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3-1 自我挑戰 (challenge yourself)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字整理:鴻民、Fanny

伊美牧師 (Rev. Ime Akpan)

三、挑戰你自己往更高的層次

於是我差遣人去見他們說、我現在辦理大工、不能下去.焉能停工、下去見你們呢他們這樣四次打發人來見我、我都如此回答他們。」(6:3-4

大家都熟悉尼希米的故事,我們來看這個人幾個部份。

記得,他那時候是被擄到另外一個國家,服侍那個國家的國王。但是他聽聞自己的百姓被奴役的光景,他心裡面充滿沉重的負擔,他說:「我要回去。」

那麼,他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他開始禁食禱告。他要做什麼事?他的任務就是要回去重建城牆(水泥牆),那麼重建城牆與禁食禱告有什麼關係?你是要去蓋城牆,結果怎麼先禁食禱告?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自然界裡的每一件事,都是由靈界在掌控。假使你在靈界裡沒有打勝仗,你就永遠無法在自然界裡得勝。

因此,禱告很重要是!你要錢去建造這建築物,但是仍然有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所以,為什麼我們說:靈界是一個關鍵之鑰。

他禱告、禁食──看看他所要面對的仇敵,這些勢力要讓他停工。尼希米說:「我不能下去!」他挑戰自己,好保持著那個高度,以致他能完成他的任務。

仇敵會來攻擊你的夢想、牠會來攻擊你的異象──如果,你的異象從來沒遇過任何挑戰的話,那麼這就是一個大問號了!就算神親口對你說了,你還是會遇到挑戰的!

所以為什麼你的禱告程度很重要!撒旦不怕任何人,牠不怕你有什麼頭銜,所以,牠可以攻擊任何人:你的家、你的生意、你的服事、你的人際關係、你的健康、任何你周遭的事和人。但是如果你的屬靈強度是很高的,你可以做什麼?你就可以抵擋仇敵!

因此,你一定要挑戰自己,尼希米自我挑戰,他說:「我一定要建造這個城牆!」你也要自我挑戰:

  1. 我一定要完成我的異象;
  2. 我要成長更高;
  3. 我要完成神對我生命的呼召;
  4. 我一定要成為屬靈的人;
  5. 我必須保持禱告,而且大有能力。

自我挑戰,如果你想要行在高層次裡。

完整版:https://bit.ly/3g479v3
(Full version) YouTube: https://youtu.be/74IFNVu6c2c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蘇義德牧師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