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儆醒禱告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字整理:Freeling Lee、Fanny

第三講:分享:張哈拿牧師

坐在寶座上的神,我們敬畏站立在祢的寶座前!

神啊!我們同心合意,單單尊榮祢、榮耀尊貴得勝的名!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今天這時刻,耶穌基督得勝,耶穌基督已得勝,我們靠著耶穌基督得勝!

主啊,我們感謝祢,讓今天晚上,一切黑暗的勢力要猛然羞愧離開,一切所有我們看不見的領域、所有黑暗的權勢,你聽著,我用耶穌基督的寶血捆綁你、摧毀你的權勢,奉耶穌的名捆綁你所有行動!今天在這裡不准許有任何攪擾的行動。我奉耶穌的名,這個聖會是耶穌基督的,唯獨耶穌基督被高舉!

黑暗的勢力你聽著,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遠遠的離開退出去、遠遠的離開退去!神啊!祢榮耀的同在充滿在香港。神啊!願祢的榮耀臨在天后這地區,祢讓我看見那麼大的偶像,神啊!降下祢的火焰、大能將那個地方、那個東西,全然把牠燒毀!在祢的手中,全然崩潰倒塌!我奉耶穌的名,命令黑暗的勢力,你不能再蒙蔽香港了,所有住在香港境內的所有人,都要回轉歸向神!回轉歸向神、回轉歸向神、回轉歸向神、回轉歸向神… !奉耶穌的名宣告,回轉歸向神!所有住在香港的所有人,被偶像蒙蔽的,都要被釋放出來、釋放出來、釋放出來…!

主啊!我讚美祢!主啊!時日不多了、祢說時日不多了!祢的榮耀必大大的彰顯在香港,神啊!祢的榮耀也必然大大彰顯在大陸,還有在台灣,在整個亞洲、世界各國。神啊!我要看祢的榮耀!主,謝謝祢,祝福今天在這裡的聖會,我們高舉耶穌基督的名!神啊!我們要向祢呼喊誇勝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奉耶穌的名,呼喊吧!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主啊!我讚美祢!主啊,我的神,我讚美祢!哈利路亞!讚美祢,耶穌!神啊!祢已聽見在這裡的呼喊聲。神啊!這裡充滿渴慕祢的聲音!主啊!充滿如同耶和華大能的軍隊、如同猶大獅子吼叫的聲音在這個地方。神啊!祢恩膏今天所有在場的人,成為耶和華在末世的大能的軍隊!主,我們讚美祢,我主的熱心,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必要成就這事、必要成就這事、必要成就這事!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哈利路亞!吹號的!吹起來!號角!吹起來!讚美耶穌!讚美耶穌!哈利路亞!我們要看見突破,阿們!感謝耶穌!

◇◇◇◇◇◇◇◇◇ ◇◇◇◇◇◇◇◇◇ ◇◇◇◇◇◇◇◇◇

親愛的弟兄姊妹,時間過得真快,一整天的時間就過了,我們明天要飛到台灣去,可是我們的心一定會跟你們連接在一起,阿們!我們一起努力在上帝的國度裡,哈利路亞!接下來我看到以利亞,所以神要降下以利亞的恩膏,感謝主!

在這個世代、末世真的非常需要,因為面對很多巫術、很多偶像權勢,對教會也受到影晌。所以不管是以利亞和以利沙,現代的以利亞和以利沙要被興起來,阿們。或者是摩西,反正過去舊約、新約時代裡,神怎麼做;在我們這個時代,祂仍然要做。因為祂是不改變的上帝,祂的話安定在天,阿們!神做事是一樣的,過去的要求,舊約的要求:聖潔,聖潔,歸耶和華為聖;進入到新約也一樣。祂說,祂是聖潔的神,所以你們也要聖潔。在這個世代神也一樣提醒:聖潔、聖潔、聖潔。

在我的家庭,我早上第一堂說過,從我的奶奶開始,然後到我的媽媽被神得著改變,她整天禱告──求復興、為兒女、為無神論丈夫禱告。上帝以非常短的時間,為我無神論的父親禱告,他就是十分抵擋基督徒,只要我們去教會,回去就會被挨打得很慘;我們奉獻給教會,無論如何也一定是被打,但是媽媽不害怕,她知道神一定會改變他。

所以在婚姻裡,媽媽是受逼害的──為了耶穌的名。她真是做到了温柔,不以牙還牙,也不咒罵那無神論的丈夫打她,她用眼淚、用膝蓋,心裡保持愛堅持下去。當你堅持對的事情,當你站在神的話語堅持,出於神的話你堅持下去,神一定負責支持,而且帶領你得勝、突破,阿們!因為你是為神而做。

所以我父親藉著神透過我媽媽得了相當嚴重的鼻竇癌,腫到不能碰她的臉,只要輕輕一碰,膿就會出來,只能用禱告。我父親是一個農夫,家裡也貧窮,所以也沒有讀書,也看不懂聖經,經過神這樣子在我母親身上的動手,神蹟奇事就發生了。當父親從農場回來,見到媽媽,就靠近她的床邊,定睛看著她,聽到我媽繼續禱告說:「主啊!得著我的弟兄,主啊!復興他!使用他!祢怎樣使用我,讓我的弟兄超越我,被祢來使用!」她不知道爸爸就在旁邊,因臉腫得眼睛沒有辦法張開,但她的手精準地抓住爸爸的手,這麼一抓就放不下了,父親卻沒有力量從這弱女子的手中拔出來,你想這怎麼可能?是誰做的?神在做!她繼續禱告:「神啊!祝福他!得著他!」媽媽的整個臉變回正常!把一切榮耀歸給上帝!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祂過去行神蹟,現在也要行神蹟,會恢復過去那種的榮耀,阿們!

神蹟奇事沒有停下來的,所以就在這個無神論的父親看到她當下好起來,就嘩啦嘩啦的,哭倒在地上聖靈充滿,哭得好慘!我從未看見過我的父親這麼單純地在哭,他說:「赦免我!赦免我!」一段時間之後就起來,第一句話說:「你們在這裡等我,我要去教會。」那時候天還未亮。母親為父親禱告從深夜十二點禱告到快天亮,神就做事了。

爸爸出門後,我們就在家等他。牧師很怕爸爸,因為他平時是打牧師的,然後擋在門口,不准基督徒進入教會。他到教會碰見牧師,牧師就後退三步,他叫:「牧師!牧師!」他向前走,牧師一直往後退。他說:「牧師,我要聖經。」牧師覺得,你不要騙我了!但因他一直說要一本聖經,牧師便給他一本。但怎麼會這樣?這人從沒上教會。後來爸爸回到家,跟我和媽媽說,你們等著,我要去農莊敬拜上帝。就這樣三天三夜,第四天清晨他回來,下了摩托車,手中拿著聖經,看著我們,我們也看著他,他說:「哈利路亞!」榮耀歸給神!榮耀歸給神!就在這句哈利路亞,神得到榮耀,他在廚房禱告差不多三分鐘出來,把我和媽媽叫來一起讀聖經。不可能啊!他不懂字,為什麼?他從創世記,然後到約翰福音,他讀給我們聽,榮耀歸給上帝!

三天三夜,神親自教導他怎麼讀聖經,從創世記到啟示錄,他每一個字都知道怎樣讀,背得非常熟悉,不用看全部放在心裡面。神在做,神可以用三天,把你不懂的事情,成就一切,超過你所求所想。第五天我們在吃飯,平常同心合意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後,張開眼睛,飯和菜都被父親收起來。這天,我們同心合意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之後,打開眼睛,看見父親正坐著,面向上看,說:「是的主,好,阿們!我一個人嗎?好的,我順服,阿們。」就這樣,哈利路亞!拍手將榮耀歸給上帝!

從那個時候,爸爸再次跟我媽媽說:「你們留在家裡,神叫我去找某某,去花蓮。」台東到花蓮要騎摩托車四、五個小時,因為沒有車,那時很窮。神動不動就叫他名字,跟他說,到那邊,他就去;到這邊他也去,很神奇!我們的神是說話的神;所以從小我看見死人復活,我們看見已經被放棄,準備進棺材的人,當我們去服侍,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起來,立刻就起來了!所以我渴望,神啊!這個末世,在2017年,教會要恢復,教會要恢復,神的榮耀、大能,阿們!阿們!阿們!

然後不知如何的,我到花蓮有岔路,「主啊,有兩條路!」主告訴我往右邊,我就往右邊走,所以神是與我們生活在一起的!

我們翻開啟示錄1:1~2「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19節:「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所以每一次我得到上帝的啟示時,不管在深夜或日間,只要一有空,我就把它紀錄下來,所以這幾本書,《說話的神》還有《黎明角聲》、《與神對齊》、《馨香之道》。這幾本書,都是我深夜兩點鐘,被神叫起來寫下的,這些書跟神話語是相乎合的,所以我建議你們、鼓勵你們,沒有讀這幾本書以先,先讀上帝的話語(你手中的聖經),如果你們有讀經進度,你就按照你的進度讀上帝的話語,然後再讀那幾本書,這是非常好的。

我告訴大家,我們家發生很多神蹟奇事,好像在用餐的時候、或洗澡的時候,或走路的時候,耶穌會出現,然後耶穌會向你顯明。我在路上走著走著,可能跟你擦身而過,我會知道你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你不要怕,不要很緊張的一下子要離開這聚會,你放心神不會羞辱我們的,阿們。如果你昨天做錯事,你今天就向神認罪悔改,你會蒙福,阿們。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神是又真又活的上帝,過去我們舉辦特會的時候,只要站在台上,我就會看見弟兄姊妹的額頭上出現一些文字,所以就知道今天或是昨日,或許你有未認過罪的事情,但是你不要怕,好嗎?另外就是把人的名字點出來,不是我厲害,那是神!親愛的弟兄姊妹,在當下有幾個人是試探上帝的,當神顯出他們的罪時,我當場把他叫出來告訴他,小小聲的跟他們講。可是聚會結束以後,他們把牧師趕走了,就是把他們當地教會的牧師趕走了,他們認為是牧師告訴我,他們所有的問題,這叫做「試探神!」他們不知道。我並不認識他們的牧師!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上帝!就因著這樣,我向神禱告:「主啊,我不再做這種事情,神啊!我覺得痛苦,為什麼我去的教會,有幾個牧師,就因著上帝的兒女不敬畏神,然後責備、謾罵他們的牧師,集結他們的力量把牧師趕出去。」我很傷心、很難過,後來我就跟神說,我寧可不要這些,主啊!不要這樣子的服侍。後來有牧師告訴我:「哈拿牧師你要認罪悔改,這些是神給你的。」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我現在不談這一塊,我要說,我的家庭,是這樣被神使用,但你知道這生命和態度一定要十分謙卑。從我爸爸這一個無神論者卻被神改變,然後認識真理、認識神的話,他直到死,他的遺書說:「你要剛強壯膽,不要把自己看成是一個女牧師,你一樣要成為屬靈的大丈夫;而且要聖潔,非聖潔不能夠遇見神。」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這身上,我們這恩賜很管用,對不對?我們會看異象、作異夢,那又如何?那根本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你的神怎樣看你?你有沒有十分的榮耀你的上帝?當你發揮你的恩賜和才幹時,你裡面的動機是什麼?神啊,神啊,當我走上祭壇的時候,主啊!是祢得榮耀,是祢的名被高舉!神啊,我要見祢的兒女們,真實的敬畏祢,阿們!所以神蹟奇事,最大的神蹟,我要說是一個人的生命全心全意的轉向耶穌基督,而不是只有病、癌症得醫治,那個固然成為你的見證,而你要繼續的,來持守真理,阿們!

我從小讀幼稚園、小學的時候,被家人教導怎麼樣守聖潔。十歲後,聖靈親自教導,深夜2點鐘就把我給叫起來。

歷代志下7: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我們要上帝百分之百的醫治我們的國家和城市,甚至於我們的家庭、職場。親愛的弟兄姊妹,從自己來開始,到上帝的面前,自卑禱告、尋求神的旨意、尋著祂的面、轉離所有大大小小的惡行和惡心,離開這一切不合神心意的,神的話就教導我們:「我必從天上垂聽,而且要赦免你住在這個城市的罪,並且醫治這個地。」哈利路亞!所以在這個末世神興起好多的基督徒──起來禱告,儆醒禱告──用各種各樣的方式,為了靈魂能夠醒過來,能夠覺醒,因為耶穌基督快要再來。

每一年元旦,神總是讓我聽到急迫的敲門聲,祂不是慢慢的敲,是逼切性的,說:「來不及了!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我聽見一句話:「快跑!」不是慢慢跑,是快跑!不要過一個妥協的生活,不要向罪和軟弱妥協,你要剛強起來!阿們!快跑!如果今天你是一個全職的同工,在你身上有未完成的託付,你要趕快進行它!不要妥協,不要再慢慢來,因為來不及了,要快跑、要快跑、要快跑,哈利路亞!

神在舊約時代,神親自揀選祂的、屬於祂的子民就是以色列,為了要世界、萬邦列國能夠從他們身上看得見神的律例典章,成為世界各國的模範。可是,我們看見神一次又一次,呼喚他們回轉又回轉。

上次我第一次去以色列(就在2015年的九月底),我是從馬來西亞十幾天的服侍後就去以色列,我是默默的去,不是為了辦特會或其他的事。那時候,神呼召我去以色列(後來我知道很多華人都去這地方),我就聯絡去過以色列的華人,並帶了兩個同工。到達以色列特拉維夫機場,第一次脚踩著以色列的土地時,我跪下來宣告禱告說:「特拉維夫要被神保守,恐怖份子不能進入。」我求主,住在特拉維夫所有境內的人,都要轉向耶穌基督!

後來有人帶我們上車,接應的人說:「哈拿牧師,你們來這裡,非常危險,在以色列這幾天很不安靜。」他說,這幾天他們有一些人差一點就被恐怖份子綁架。所以我一坐上那台車,好似聽見:「危險!危險!」好像明天就會被綁架的感覺。我說:「神啊,這是我第一次來,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因此,我跟同工說:「你們準備好了沒有?」他們竟然回應我:「死就死吧!」

然後,因為到達當地已經很晚、天黑了,接應的人對我們說:「這個門不要打開,這個窗戶也不能打開,你們就在這個地方好了。」我想,我們到這個地方,難道就被關起來嗎?我們禱告,心裡面有個燃燒出來的意念「去某個地方」──因為有恐怖份子要在其中做殺人的事情。

我們便到外面等,有個神派來的天使,他不是華人,他叫亞當,我想他或許是基督徒,可是他是非常隱藏他的身份,所以我們都沒有清楚介紹自己。我們在不遠處下車,按著聖靈的帶領走到一個地方去,神說「停下來!為這個門按手禱告。」這地方周圍都是阿拉伯人,他們算是激進份子。順著聖靈的帶領,我們假裝摸著門說:「啊,這個門很漂亮呀!」我們假裝觀光,摸著門……說:「神啊!束上真理的腰帶」,然後又假裝拍照,四周圍的阿拉伯人看見,就放下他們的戒心:「觀光客,沒問題。」接著我們用方言禱告,我就在摸摸牆邊,說:「噢,beautiful!(好美哦!)」其實靈裡面就那裡在爭戰禱告!

聖靈在我裡面很清楚的說:「拆毀裡面所有的氣油彈、拆毀所有、各式各樣的,他們準備在晚上用的器械。」我們就用禱告拆毀、拆毀、拆毀!「神啊!把所有人留下來,留下來,信耶穌得永生,不要殺他們,讓他們信耶穌得永生。」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很奇妙,做完之後,我們就進到某一個地方去,太奇妙的,我不認識那些人,那些人一看到我,竟然一直對著我笑,衝過來要摸我的臉,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聖靈就自己翻譯說:「噢,你是猶太人,你就是猶太人。」我心想「我那裡長得像猶太人?」其中一個又親吻我的臉頰,還好她是個婦女。接下來我就回應她,我突然會講出的一句話,但我現在已忘記怎麼說了。她可能聽得出來,我的口音不太像正統的猶太人,當我一回應她的時候,她怔住了;她說:「oh! Bless you, bless you! (祝福你、祝福你!)」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正在另一個地方,我們就聽到槍炮的聲音,就是我們之前「拆毀」的那個地方。第二天早上,我們看見報紙和新聞,我們在那裡所作的禱告,那些槍械、氣油彈,全被以色列軍隊沒收了,然後沒有人一個人死掉,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個時候我知道很多華人在那個地方,可是不知道這件事情,可是我們卻在那個地方打杖!所以神保守,按著聖靈去行動。

還有一次也在十月初發生的,神說:「去!」因為恐怖份子要翻牆進入到以色列,神說:「去,禱告!」我們單純去禱告:「神啊,祢差遣空軍把他們轟炸,不准他們翻牆進入到以色列。神啊!祢保守祢的子民。」我們就禱告、禱告,我不知道神要怎樣作事。

很奇妙,第二天早上,神派俄羅斯空軍轟炸這個地方,他們就不能夠翻牆進入到以色列。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我不是去參加聚會,我仍是像007一樣,去拆毀靈界所有的行動、在人心所有的作為。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禱告!我知道神要使用你們起來禱告,如同以利亞、以利沙。哈利路亞!但你要剛強起來,阿們!

你還記得以利亞嗎?在列王記上18:19,十八章,他殺死850個巴力先知,他殺了、除滅他們。進入十九章,發生什麼事情?這麼剛強、偉大靠著主突破、得勝,殺了拜巴力的先知們,以利亞除滅所有巴力的祭壇,之後耶洗別要追殺他,結果這個偉大的先知,突然靈裡面開始恐懼起來,為了生存他逃走了!他逃出去,神尋找他,給他機會。神問他:「以利亞,你在這裡做什麼?」他說:「主啊!祢知道,只剩下我一個先知。」神叫他出來,看神是多麼偉大、大有能力的上帝。所以後來有大風、山崩、石頭裂開、碎掉。以利亞看見,上帝問他:「你看見什麼?」以利亞還是很害怕,仍然負面地回應。第二次,神再一次說話,他還是非常的負面。神就叫他起來,去膏這個王、膏那個王,也膏以利沙,接續他的工作。

所以弟兄姊妹,你要除掉懼怕,如果你回去之後,面對環境,面對仍然是一樣還沒解決的環境,你要想起:神是與你同在的上帝,你繼續來曕仰祂的榮面,祂的榮面充滿得勝、充滿威嚴、充滿能力!哈利路亞!神與你同在,阿們!所以神說:快跑!快跑!趕快行動!該對付的對付,把家裡不合神心意的、當滅之物清除掉。還有你這個人要調整,與神對齊!與神對齊!與神對齊!

接下來我要講,在今年(2016年)一月三日,神很清楚的啟示幾件事情,耶穌要再來之前要發生的事,而且已經在門口了!所以你預備好沒有?有的人說,等這獸,就是666要來之前,我們會被提,請問是這樣嗎?但是我看的,不是這樣!所以你要好好的禱告、好好的察驗、好好的反省。我們要進入到靈裡面,來看看這個世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第一件事情,很快的將要發生什麼?這個世界的新政府要起來,統一的新政府,在2015年一月三日及今年的一月三日,神也啟示。所以,我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教皇,穿宗教的外袍的教皇,他被興起來,他要跟政治的元首聯合在一起做一件事,就是全世界各國的宗教只有一個,即將要開始。

所以你要儆醒禱告,讓教會基督徒夠剛強、站穩!現在這個獸已經來了、已經存在了,所以教會你不剛強怎麼辦?所以你要夠剛強,保持儆醒在主的面前,你要非常的正直,你要非常的強壯!哈利路亞!神要給你智慧!

因為這樣,所以神叫我去台灣的東部,建立一座「逃城」,我把它起名叫「新耶路撒冷城」。要進入到聖潔,神呼召教會聖潔,不要再固執了!我們要聖潔,因為神是聖潔的上帝,阿們!所以該調整的趕快要調好,你未完成的趕快、快跑把它進行、完成。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你不要害怕,雖然魔鬼好像海嘯,比我們高大,好像巨人,但是請你放心,因為你的神是高過一切仇敵的,阿們!所以,沒再怕的,因為神與我們同在。我聽說有海上的敬拜讚美,你要去參加!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這個很重要,海上的敬拜讚美!我早上說,我看見整個太平洋海是一片紅色的,我說:「神啊!我渴望!這不是戰爭、殺人後的流血,我渴望這是主祢的寶血帶來遮蓋、帶來潔淨!主啊!我們拒絕戰爭!所以我們要宣告,神的美善、祝福、平安臨到世界各國!阿們!」

所以弟兄姊妹,另外就是「獸的印記」。現在我要告訴你,世界統一的錢,已經製造完成了,現在只是等公佈,就要開始發生。所以要禱告!你知道這政府會教導我們,以後身上不要帶紙鈔、硬幣,用卡就好了。我是看見異象:每個人像機械人一樣,身體的血液循環裡有個紅色的東西,看來像血管,裡面有個紅色的膜。甚至大拇指,經過掃描,就會非常清楚地看見你這個人裡面所有的內容,也成為你未來的資訊,這也成為你的編號,以後你不再用手機、電腦,都能看見這些的資訊,我們很快會進入這樣一個的系統。這不是開玩笑的!所以,基督徒,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禱告!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統一的系統編號,這一切的一切,都在這個獸的手中。

接下來我在以色列,神帶領我要進入埃及的邊境時,經過666整個敵基督的體系,神跟我說:「你把它繞七圈吧!」我們很快的去繞七圈、禱告,如同繞耶利哥城。我說:「神啊!憐憫我們這個世代!」

你知道,整個未來,以色列一直想與阿拉伯人和好,但有一天,他們認為的彌賽亞,跟我們所相信的彌賽亞非常不同,所以我們要為以色列禱告!華人去以色列是為了什麼?我們要為猶太人禱告、為以色列禱告、也為他們祝福禱告,哈利路亞!我們要求主開他們屬靈的心眼,讓他們真認識彌賽亞是誰。他們認為這彌賽亞是他們的新的彌賽亞,因為這個人,是帶給全世界各國和平,他會讓阿拉伯人覺得:「終於找到了!」我們失散多年的弟兄,就是以色列。我現在要各位聽清楚、聽明白,這個不是彌賽亞,不是我們所信靠的那再來的君王,這是敵基督。他會裝扮得好像有能力,讓全世界各國太平,這是一個大迷惑。所以他是一個新政府、統一的宗教所崇拜的那位,全世界各國認為,他就是我們的救贖主。這件事即將要發生!

所以神說,當你們去以色列的時候,你們的心靈的眼睛要與那位坐在以色列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基督對齊,阿們!所以這樣一個的事,很快就要發生,教會要把自己藏在神的話語裡面,忠忠心心的跟隨祂。好好的,不要被異端說:「噢,這邊、那邊有耶穌。」你就去敬拜他。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知道現在,我看見好幾個走偏了的教會,很多。在這裡我要講很重要的一個信息,當你在揮旗的時候,你不要說這個旗子有能力,乃是那一位在旗子之上、在上面的上帝有能力,阿們!阿們!阿們!當你在吹號角的時候,你的態度就是,為萬王之王而吹!神啊!當我吹出這個號角,你的能力就要出去,阿們!我們要在這正確的動機跟態度裡頭,我們要如此的來敬拜我們的上帝。所以不輕忽,要離開惡道,離開一切不合神心意的、不討神喜悅的。所以神說:「回轉!回轉!回轉!進入真理!」

在2009年的時候,神就說:「呼籲我的教會回到真理,回到真理!因為許多的教會都在追逐恩膏,都在追逐先知、都在追逐恩賜,忘了真理!」神說:「我是聖潔的!」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在這個末後的世代,還有一個大能的軍隊、得勝的軍隊要出來,就是為主殉道的!很快,他們都被預備好為主殉道,可能你在其他的地方聽過許多的牧者、先知在分享這樣的訊息,那你有沒有好好為這個事禱告?很快就來了!很快就來了!就像我們台灣這次的事情,如果教會不是同心合一、如果教會不是勇敢的走出去抵擋和反對,這事很快就會通過了。所以教會要同心合一,而且歸耶和華為聖,阿們!阿們!阿們!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還有很多要分享的,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必須要停下來,明年我們會再來,阿們!阿們!在那個時候,我想有更多的課程教導。

聖靈要膏抹你,神的恩膏、以利亞的恩膏要膏在你們的身上。還有約瑟(雅各的孩子),約瑟的恩膏要膏在你們身上,阿們!還有約西亞,他是不容易信心動搖的人,他不容易被影晌,他就是一個政治的君王、以色列的君王,所以約西亞的恩膏也要膏在你們的身上,信心不易動搖,是政治的。因此,以利亞、約瑟、約西亞的恩膏,直到主耶穌再來的時候,我們宣告我要忠心的跟隨、我要忠心的服侍祢!

禱告:

主啊!我謝謝祢!直到祢再來的時候,神啊,我們要在我們服侍的禾場,我們要至死忠心的跟隨祢!主啊!當祢來的時候,神啊!我的神啊!祢看見了我們仍然大有信心的跟隨祢,至死忠心的跟隨祢!主祢祝福今天在座的弟兄姊妹,滿滿的領受祢屬天為我們每個人預備的各樣屬靈的福氣。主啊,我們所需要的大信心,不斷的藉著火焰燃燒在我們生命裡頭,主,我獻上感謝,謝謝祢!主,讚美祢,耶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承蒙尼西基金會授權播放
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