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2 敬拜讚美節慶(上) (Praise & Worship Festival-1)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葡萄樹傳媒》整理:Elaine Chan/校對:Fanny

見證 #1

第三天,星期三,我最小的兒子說,媽,我不要睡那間房,怪怪的,他要跟媽媽睡,好啊!那我就只好割讓了媽媽,我就睡兒子的房間了。他的床哦…. 你們有沒有看過大法師的電影?我兒子的床…浮起來,跟著有一隻手、一個女人的手,摸我的背,好涼呀,是冰冰冷冷的,我覺得不對勁,我記得我在30年前讀神學院,在母會實習的時候,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整張木床都浮在空中,我很害怕,我連禱告也沒有就跑回去了,從那時起我就跟牧師說,我不要睡教會的宿舍,因為那時對靈界不了解,但現在進入到至高的讚美,真好!不管床是否一直在動,我只好…因為依美牧師教的那首詩歌一直在我心中,我就一直在笑…哈哈哈…就這樣… 哈哈哈… 那個邪靈便跑掉了…

真的,它的外形像山豬,後來我和牧師分享,這是什麼邪靈?他說這是區域性的邪靈,是貪婪的靈、是懶惰的靈、淫亂的靈、暴怒的靈也是死亡的靈… 感謝主,原來只要哈哈哈… 喜樂的靈一進來,邪靈就會跑掉了,感謝主、讚美主!

見證 #2

感謝上帝醫治了我,原本我兩個膝蓋都很酸痛,站久了便會酸痛,依美牧師來的時候,我很擔心我的腳、我的膝蓋不能跳,不能跳我也會很不舒服,我對耶穌說:我要跳、我要讚美祢,我就繼續跳、繼續跳,我剛才在這邊跳的時候,我完全得著醫治,我兩隻腳都很輕鬆、很舒服,謝謝主耶穌!

見證 #3

我要為阿美族作見證!聖經說:「喜樂的心乃要良藥」。我有85公斤重,我以前如果參加像這種的特會,兩小時跳完的話,我會站不起來,全身酸痛,可是從星期三到今天,五天了,每天大概有兩個小時,即共十小時這樣子跳,我現在還活著,所以不要認為自己很老,你只要想跳、瘋狂的跳、用力的跳,神就會讓喜樂的心在你身上,喜樂的心…

見證 #4

星期六的時候,我的脖子過敏,整個脖子腫起來了,昨天,我連這樣轉動,皮膚也很緊,流汗的時候會很痛,可是牧師在昨天晚上的時候,他不是帶著我們會眾在繞圈嗎?因為牧師宣告說,當你繞圈的時候,你就會得醫治!我就相信我一定會得醫治!今天早上起來,昨天我的皮膚不是這個顏色,昨天是非常紅,但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紅和腫都退了,現在摸起來就很舒服,感謝神醫治我!

見證 #5

昨日聚會結束後,有位清水教會的姊妹叫慧梅,她在榮民醫院上班,她對我說,昨天開始她的頭很痛,又發燒,她就憑信心來,結果昨天完全得醫治,也因為得醫治,她今天上班了!如果沒得醫治,她今天還會在這裡。第二個,我能夠很釋放地跳起來,對我來是一個神蹟,因為我的右膝蓋有三根鐵釘(鋼釘),我的大腿髖骨有四條鋼釘,所以我是鋼鐵人,平時走路都會痛,但在神榮耀同在的當中,一點痛都沒有,而且我找到了健康、減重的方法,不用花錢的,不用跟鄭多燕跳健美操,只要跳敬拜讚美就比那個更好了,感謝讚美主!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