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四、‘道’的種子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隹美!””(羅馬書第十章14-15節)

雖然我們不用教人怎麼信,可是信道是從聽道來的。人是否能信,跟我們傳的福音是有很大關係的。主耶穌在馬太福音十三章中,所講到的撒種的比喻,種子就是神的道;我們所撒的若是神的道的種子,聽的人又樂於領受,就必然它在人心裏會發芽、生長;我們所撒的若是沒有生命的砂粒人的道理,就不能指望它會發芽、生長。人如果撒的是稗子撒但異端的種子,就在人心裏也會長出稗子來。一個不信主耶穌基督的復活和再來,只推崇基督教的好道理的社會神學派,是帶不出真基督徒來的;一個在撒但的手中,任由撒但擺弄,信從異端的人,也不能帶領人走上信仰的正途的。

求神憐憫我們,潔淨我們,使我們能傳純正的福音真理,能夠帶領人歸向神,信靠耶穌基督!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