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十二、結語

寫這小冊子有三個目的:

  1. 希望大家檢查一下,自己在信仰上有沒有入門,如果還沒 有入門,要趕快信主。
  2. 如果在信仰上已經入門,就不要受人的欺騙,懷疑自己的得救, “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以弗所書四章14節)
  3. 在信仰上入了門之後,要走一條正路在基督裏生根建造;靠著聖靈入了門,不要靠著肉身去成全,像保羅在加拉太書中所指出的那樣。

“哦主,祢知道祢的教會今天的光景,祢知道人性的敗壞,祢知道撒但魔鬼因著時日不多而氣忿忿的,千方百計的抵擋祢的事工。當我們看自己時,我們真是耽心、害怕;可是祢是神,祢是掌管著天上地下所有權柄的真神;祢曾經保守、看顧祢的教會,在風風雨雨中經過了差不多二千年,在祢再來的最後時刻,更加求祢憐憫,救祢的孩子們脫離那惡者,脫離世俗,脫離我們敗壞軟弱的自己;好讓祢的旨意得成就,祢的國降臨,在地若天!求祢因著 祢的愛子,我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垂聽祢每一個孩子在祢裏面的禱告!阿們!阿們!”

文:式微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