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教會: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III(張恩年牧師)2016.10.9

文字整理:Peggy/校對:Fanny
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主題: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II
講員:張恩年牧師
經文:啟2-3

七教會: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III(張恩年牧師)2016.10.9 (圖1)

[放大]

哈利路亞!今天我講的題目是《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每一個人都有耳朵,每一個人都應當聽,我們要聽聖靈的話。這句話在《啟示錄》第一、第二和第三章出現了七次,我們一起來讀第二章七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我們跳到第三章二十二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今天我的題目就是《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七教會的信息不是只給當時候的教會,每一個教會一個訊息,而是七個教會的信息是給每一間教會和每一位基督徒的。給當時候的教會,也給現在的教會,甚至也給將來的教會,每一個教會只要有耳朵的,每一位弟兄姐妹也應當聽這七個信息!這七個信息都很重要,這七個信息都對我們生命不同的方面來說話。其實這七個信息,是指出我們生命當中七個不同的破口,就是這七個破口,讓神的同在流走了。教會最初建立之時,應該是很復興的,我們現在的復興,在我們當中已經有十五年了,從一開始的第一個星期就很復興,我記得那時候在北角堡壘街,弟兄姊妹要上那一條樓梯的時候,已感受到聖靈的同在,一年之間教會去到100人,樓上樓下都坐滿了,是一個很復興的景象,從那個復興到現在,這復興是沒有減少的,反是越來越強,去到北角碼頭也是一樣,一上北角碼頭那條樓梯就知道聖靈已經在那裡,今天你來到我們教會,一上到樓梯,也體會到聖靈在這裏,神在這裡有很大、很大的工作,我們到了第15年,我們進入甜美2016年,那個復興是更加的大。

講了「七七七」教會信息之後,接著是我們的「愛爆燈」營會,在營會中我們看見家庭復興;回來之後,我們就有Pastor Jerome的年輕人聚會,一千多個年輕人一同追求聖潔、放下驕傲、對付自卑、立志要服事神,很多的青年人立志要復興宣教,要起來作牧師、姊妹要起來作師母,我們青年復興了!我們的家庭復興了!我們的族系復興了!到今天,我們將這些復興加在一起,就算我們同工的下一代,都進入復興,我們的神不單是我們這一代的神,更是我們下一代的神。弟兄姊妹,611教會是進入這個復興當中,但我們要小心,這個復興是否會繼續呢?復興會否由所有的破洞流走了?七個教會的信息,說的是「七個破口」,我們不要說「那些」教會的破口,這也是「我們」教會的破口,我們要堵住這一切的破口,因此,今天我要講非拉鐵非和老底嘉教會的信息。

我略略提一提:

以弗所教會就是「大兒子的心態」──只有工作,沒有愛心,是一個論斷的教會; 士每拿教會──她的破口就是怕痛、怕苦、怕窮、怕沒錢、怕付代價、怕壓力(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如此); 別迦摩教會──是一個「給魔鬼留地步的教會」──他們不會屬靈爭戰,他們被世界擄去,有世界的教導在教會當中; 推雅推喇──就是向情慾妥協的教會,甚至教會的模式也是有異教的成份在當中,其實這是人受情慾的捆綁,很容易淫亂,雖然很熱心、有能力來服侍,但卻被情慾拖住,我們要小心這個破口; 撒狄教會──是「屬靈死亡」的教會──宗教的靈很強,假冒為善,只求表面,不求實際的生命,我們也會很容易去到這個地步。

我們今天就是講第六間教會──非拉鐵非教會──這教會是在逼迫試煉中跌倒的教會,面對逼迫的時候,她會跌倒;面對壓力的時候,她會就範,她跟別迦摩教會是不一樣的。當面對壓力的時候,別迦摩教會是可以勝過的,不怕殉道的,但是這個非拉鐵非教會卻是害怕殉道,是會向壓力來就範。

我們來看《啟示錄》三章七節至九節:「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着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那撒旦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主對非拉鐵非教會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也就是說:我知道你所做的是什麼,我知道你面對壓力的時候,你的模式是什麼樣子,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事情是怎麼樣,我完全知道。在這地方,主沒有再說他做了些什麼事,主說:「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我們很容易給這個教會一個很肯定、正面的講解,但我們做更仔細的釋經功夫的時候,我們便留意到:「我知道你的行為」,這裏的翻譯漏了一個字──「因為」──「因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我們留意這兩節聖經,從「因為」開始到第九節最後,都有一個「因為」、三個「看哪」,我們只翻譯了一個「看哪」,卻漏掉了一個「因為」和兩個「看哪」。其實這一個「因為」和三個「看哪」都是在解釋──主說「我知道你的行為」──雖然沒有說她的行為是什麼,但是從這三個「看哪」和一個「因為」,我們便能夠看出主到底是在說些什麼。

其實,祂是在說:他們在面對逼迫中的時候的「跌倒」──「因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主不是在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主是在說:我「知道」你的行為,「因為」你略有一點的力量,你也沒有棄絕我的名,你仍然遵守我的道。就是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是什麼,因為我看見一樣事,就是當你有力量的時候,你就沒有棄絕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你是守我的道的,你是ok的,你沒有棄絕我,但是,那是「因為你有力量」的時候──你略有一點力量的時候,也「曾」遵守我的道──你有力量的時候,也曾經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那換句話說,當你沒有力量的時候,你有沒有遵守我的道呢?有沒有不棄絕我的名呢?當你沒有力量的時候,你就沒有了!有力量的時候,才作!其實這間教會就是這個狀況,這間教會的人數很少,經濟也不好,因為他所處的地方,是一個比較貧窮的地方,經濟不富裕,這間教會的猶太人信徒很少,但是這個地方不信耶穌的猶太人卻是多得很,而一班不信的猶太人逼迫非拉鐵非教會裏的猶太人,甚至會來到他們當中,不讓他們做任何事情,逼迫他們…,不單只是給他們壓力,還有追趕他們,不讓他們聚會。所以在這裏我們留意到,這裏有個括弧,也漏掉沒翻譯出來,其實應該就是──(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所以,這句話是聖靈插進去講的一句話,是在解釋:為什麼你略有一點力量,就遵守我的道;沒有力量的時候,就沒有遵守我的道呢?神說:「看哪!我跟你說一件事,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這裏我們很容易解釋為「宣教」,是不是?其實這裏不是說「宣教」,乃是主跟這間教會說:我給你敞開的門,是沒有人能關的。那些猶太人來到非拉鐵非教會,要把他們的門給關上,不讓他們聚會,其實這是一個宗教的逼迫,因為他們傳講耶穌,猶太人不讓他們傳講耶穌,所以他們來衝擊他們的教會,當他們被衝擊時候,就不能聚會了,但是他們若有一點力量的時候,就能有一點兒反抗;但當他們被衝擊的時候,沒有力量,他們就算了,不聚會了,他們就就範了,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況。所以聖靈繼續向他們說,第九節一開始便有一個「看哪,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主跟非拉鐵非教會說:那些猶太人,其實是撒但一會的,他們是說謊話的,他們的父親是撒旦、是魔鬼,他們的父不是耶和華神,你們的父才是耶和華神。看哪!他們是魔鬼之子,你們是聖潔之子!看哪!他們是會去地獄的,唯有你們才能進入神的國得救!為什麼怕他們來衝擊呢?為什麼因為他們這樣子,你們就跌到呢?看哪!我是肯定你們的,他們是屬魔鬼的,你們是屬神的!

我們再看,「在說謊話的」後面,也漏掉了翻譯一個字「看哪」,這是第三個「看哪」──「看哪!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你要看我要叫他們在你腳前下拜,這一班猶太教的人,他們來關教會的門,不給他們聚會,毀謗他們,跟他們說,你們不是屬神的,神的國與你們沒有份,但是神跟這個教會說:神的國與你們有分!我開的門,是沒有人能關的,不需要怕他們,他們是說謊話的,他們是撒旦之子!孩子們,你們還要來看,我們要使你們被顯為義,我要使這班人,後來會到你們腳前,向你們下拜!我要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他們告訴你們,你們不是屬於耶和華的,但我要跟他們說,你們是屬於耶和華的,他們是屬於魔鬼的,並且有一天他們要來到你們面前,向你們下拜,我要讓他們知道,我已經愛你了,你們是屬於我的。

非拉鐵非教會,他們面對宗教的逼迫,他們有力量的時候就撐住;沒有力量的時候就跌倒。但神說:孩子,你們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這樣下去!當時的教會,當面對壓力,聚會一下又停止,壓力過去,他們又繼續聚會,他們沒有辦法與當時候猶太教的人角力,他們是沒有底線的。

弟兄姊妹,我們可以怎麼樣來應用呢?今天我們在香港普遍社會裡,沒有宗教的逼迫,但在同性戀的議題上,我們將會面對這樣子的逼迫,但是我們是否就不發聲呢?我們就不譴責同性戀是罪嗎?若政府立法通過同性婚姻的話,或者像台灣一樣,可以有多元婚姻。有一些地方,他們的性別可以有三十多種選擇,性別不再只是男和女而已,不再是與生俱來的,你生出來可以是男性,有男性的生殖器官,有男性的特徵,但他也可以選擇其他不同的性別,這個就是現今世界的教導,並且美國已經立法通過,台灣也正在進行中,澳洲也是有很多地方已經有多元家庭、多元婚姻,香港又如何呢?當我們面對這些壓力的時候,我們是否完全ok呢?我們要有力量,我們要去抵抗這一切,這個是我們將會面對的問題。

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聖靈的問題。這個是611的弟兄姊妹一同面對的。有些人追求聖靈,但是面對壓力,面對別人的否定,甚至面對你家人、親友的否定和壓力,以及面對你過去舊教會的壓力,不准你追求聖靈,那麼,你是否就不追求呢?當然,今天你坐在這裏,你就已經勝過了。但是,你最初的時候是怎麼樣呢?你會不會怕別人給你的壓力,而不敢追求聖靈呢?士每拿教會,他們是害怕壓力,但是他們仍然願意去擺上,非拉鐵非教會呢?面對壓力的時候,他們不敢擺上,他們讓壓力勝過,他在逼迫試煉中跌倒 。當面對宗教信仰的逼迫時,就離開這個信仰。他有力量的時候便做,沒有力量的時候便不做,這是非拉鐵非教會的狀況。

今天,我們對聖靈是否這個樣子呢?在你還沒來到611之前,你是否都不敢渴慕聖靈呢?你來了6 11之後,你又是否很害怕別人知道你來了611呢?在非拉鐵非這個地方,他們就好像這幅圖畫:他們像一根草,被風吹的時候,她便倒下來;風過了之後,她又站起來;風吹的時候,她又倒下來;風過了之後,她又站起來….。但神跟非拉鐵非說:我開的門,是沒有人能關的,你們是得救的,你們是得著聖靈的恩賜,為什麼要怕這些事情呢?不需要害怕,若果你遵守我的道並且忍耐,當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我就會免去你的試煉。若果你怕被連累,怕壓力的話,更大的壓力會來,但是,現在你勝過這些壓力,在普天下人面對更大的壓力時,我會免去你的壓力。所以你要剛強,不要風一吹便倒下,你是追隨聖靈、追隨主耶穌的,我們也不怕任何的壓力。

我在香港建立611的教會,也面對許多的壓力,當我要辦學房的時候,其實,香港有一些人要我站出來,跟他對質,為什麼你的教會要辦神學院呢?為什麼不叫你的弟兄姊妹去其他的神學院呢?我面對很多壓力,我相信你要轉來611的時候,也面對很多壓力,其實我也不想其他教會的人轉來我們教會的,但是很多弟兄姊妹又來到我們教會當中,我跟我們的小組長說:「不要牧養他們。」但是他們又不肯走,那我們是否要跟其他教會收一些費用呢?久了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才會去牧養這些弟兄姊妹,因為羊需要吃草,羊是需要被牧養,我們也需要有牧者的心,我們不是要去抓其他教會的人,但是,當他們來到我們教會很久了,不牧養他們也不行!所以弟兄姊妹,當你來到611,神在當中復興我們,你有否得著這份復興呢?我當然是希望你得著,我盼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復興,每一間教會都能夠復興!但當我在香港建立611教會的時候,真的是面對很多的艱難,常常被外面的牧師呼召,要我出來跟他們對質,但我感謝神,這些日子過去了,你們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的,因為我們將會加入[基督教聯會],再沒有其他人可以跟我們說些什麼話了,我們在香港可以有更大合一的見證。

但我求主幫助我們,提醒我們,不要像非拉鐵非教會,好像草一樣,風一吹便倒下來,我們要繼續為主剛強站立,阿們!我要問一問,當中有沒有弟兄姊妹在追求聖靈當中,你面對很大的壓力和艱難,面對一些傷害、面對拒絕、面對很大壓力,有沒有這樣的弟兄姊妹?有沒有弟兄姊妹,在你追求主當中,你曾經跌倒,不敢追求,面對艱難的時候就放棄,有沒有這樣的弟兄姊妹?感謝神!真的,我們很容易會軟弱,當你拒絕聖靈、當你拒絕耶穌,耶穌就不會認你,但我很感謝神,神還給你恩典!我們好不好一同閉上眼睛,請你跟著我來禱告:天父爸爸,求祢赦免我們,在我們過去的光景裏,我們不認識祢,我們會拒絕聖靈,但是,今天我們悔改,主我們願意與祢一同站立,堅守祢的道,不棄絕祢的名,包括聖靈,我們要持守,求祢繼續復興我們!主啊,求祢幫助我們,讓我們可以靠著祢的靈繼續堅強站立,不怕別人或其他教會對我們的逼迫,我們要繼續的跟隨聖靈,求主幫助我,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感謝主,我看見玉山族長和麗嫻在這裏,我想請他們上臺。他們也是在很不容易的日子來到我們當中,我想邀請他們來分享一下,如何跟隨聖靈還有神給你們的祝福。

玉山:我覺得最困難的,是最初來到611教會的時候,因為我們在傳統教會很多年了,甚至教會也是我們有份去建立的,很多弟兄姊妹都跟我們一同成長,所以很難跟他們說,我要轉教會,那時候我們倆的婚姻生活也很艱難,自己的罪也未對付,生命很枯乾,在教會中的服事也很冷淡。正如剛才牧師所說的,當時有個宗教的靈,雖然有服侍,但生命很枯乾,服侍也沒有果效。離開教會,當然也有很多教會的弟兄姊妹疏遠我們,有一些很熟悉的弟兄姊妹也偷偷的跟著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深信每一個人的信仰生命都要自己負責。另外,我認識其他的牧者,也不敢跟他們說「我來了611」;也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和弟兄姊妹,慢慢的疏遠我們。但是,我深信神帶我們來,帶我們的女兒來,我們的女兒也是從另一間教會來的,我也要看她的生命有沒有改變,我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我不是牧師剛才所說的,他自己是那種可以剛強站立,跟人對質的人,我是很重人情、很重關係的,我不想跟我的朋友和弟兄姊妹的關係鬧得很僵,所以,相聚的時候我也會很小心,我不會說我會說方言,他們討論的題目若有負面的感覺的時候,我也儘量不回答。來了這裏十年了,其實以前的朋友差不多都沒有了,當然我也有新的弟兄姊妹。後悔嗎?但每當看到以前的弟兄姊妹落在艱難當中,其實都是沒有出路的,很多艱難的繼續艱難,但在這裏,我看到很多弟兄姊妹的生命改變!真的,有時候信仰是要負上小小代價,我們的代價跟初代教會的代價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

麗嫻:他說他很枯乾,所以要找一間新的教會,而我是那種枯乾到自己也感覺不到枯乾的人,但是我就跟著他來到這裏,來到這裏就很雀躍,這邊有聚會,那邊也有聚會!當遇上以前教會的弟兄姊妹時,我便說,這很適合你啊!我就給他們單張,他們若跟著來,他們就會跟以前的牧師說,那我們便很慘了!那時候我們住在愉景灣,我們乘搭同一班船、同一個村巴、同一個超級市場,所以一定會遇到的,遇到的時候,該談些什麼呢?天氣很好哦?不錯哦!總之,不要談教會!但後來我發現,總會有一些弟兄姊妹,突然間偷偷的打電話給我們說:有一些事情想跟你聊一聊!然後我就發覺,以前知道他們有的問題都已經到了快要「爆」的光景,我們便視情況,如上次所說,我們在「蒙福」講見證,你來聽吧!他們又真的來了!來了之後,就會偷偷的繼續來,我們也不敢再問他,因為那個教會是我們自己建立的,我們真的不知可以怎麼樣,但在這裏我們發覺,我們有新的生命,有新的盼望,問題原來是可以解決的!所以我很感恩神帶了我來這裏。

牧師:我問你們一個問題:我要跟你算一下帳,我有一、兩次打電話給你們,邀請你們加入我的小組,為什麼你們也沒有加入呢?你們那時在想些什麼呢?

玉山:其實那時候真的是驕傲,我真的是不太願意聽人的話,跟我在外面的一些牧師,可能是一些名牧,也可算是平起平坐,甚至很多時候,他們如果有需要,我們是會去幫忙的,很是瀟灑!但若當了牧師的門徒,突然之間就好像矮了一大截,若果他說的話我不聽,又好像說不過去;但聽進去,又覺得很辛苦,那時在長俊美華牧師下面,他們從來都不會對我們有要求,很開心,每次我們聚會都吃大餐,很享受。當時,我也說到生命枯乾,其實來到611,就是不想服侍,想來休養,不想見那麼多人,不想那麼高調,又知道牧師很進取,他有很多要求,我覺得很累。其實要生命改變是很辛苦的,不只是說說而已,是要付代價的。當時在外面已經那麼累了,累的很辛苦,所以當我們開始服侍時,都是在來到611幾年之後,當牧師第三次呼召我們時,我們的生命才開始成長到一個階段,可以承托這個壓力,如果當初一來到便做了牧師的門徒,特別師母,是非常的綠色,可能一下子我們便走了。

牧師:我們來把掌聲給他們,玉山最後願意謙卑下來。其實當你謙卑之後,你受教了,你可以分享一、兩件你的改變嗎?

玉山:其實,我是個很自負的人,從小到大,都因我聰明,想法很快,別人想一件事我已經想了九件事;從小我就很喜歡下棋,人家走一步,我已經算他七步了,所以,我這個人就是這個樣子。來到這裏,聖靈卻不是這樣子運行的,祂作的事都是你想不到的,譬如說,我投資物業,這當然是靠我自己的聰明智慧,懂得把握時機,但來到這裏,跟隨牧師,他很多次的決定都跟這些完全違反的,他不會看發生什麼大事,等一下經濟便會下滑等等,他完全不需要看這些的,他就只講信心!這跟我一直以來所作的很不一樣,所以,我跟著牧師,我的眼光、我的觸覺,都大大的擴張!好像第一次來買富麗,註冊也需要一個月時間,這很違背我的常理,我提議先買下來,然後再換名字,這其實是很普通的常識,但是牧師卻堅持要等一個月,因為他是牧師嘛,我就聽他話,後來那真的是一個月,連房子也在等我們,簽完名字之後,就有人想來買,所以神的作為跟我們人的作為,真的很不同!若跟我自己的做法,我能成就的事,其實真是很低,但跟著牧師呢,跟著聖靈呢,看到的事情就很不同了,生命的闊度和深度也很不同!當然我以前是很自以為是的,我四歲的時候,父母就給我一個小名,叫「小辣椒」,你們就可想像,我是怎麼樣來跟牧師學謙卑。每當我被牧師、師母,修剪的時候,就要學習聽,要打的話,要站得穩穩,而且年紀那麼大了,確實不容易。但是我相信,生命要改變真的要付代價!一眨眼,十年便過去了,其實我覺得這十年裏,我的成長也太慢,特別是跟太太的關係,很多時候我往前走幾步,又退回幾步,覺得我的成長還是不夠快,可能真的是聽話不夠多,所以我還需要繼續的進步。

牧師:我們給他們一些掌聲。你們看玉山今天穿的衣服好不好看?他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

玉山:牧師、師母會來我家修理我,打開我的衣櫃,把這些衣服全丟掉,我相信若不是牧師、師母這樣子來牧養我們,我們其實很難去改變。

牧師:但是,當你換掉衣服之後,有什麼不同呢?

玉山:我覺得,人想改變,有決心,這改變需要多方面的,譬如衣著、談吐,真的是需要很大的決心去改變,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comfort zone(安全、舒適區),我們就不是想離開,我不想這麼突出,就是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見,但卻偏偏被牧師和師母看見了我們,以前坐在後面,他很想看我們兩個人今天穿什麼衣服,指著皮帶阿,衣服啊,就是這樣子。這真是很貼身的牧養,多謝牧師和師母。

牧師:其實玉山換掉衣服之後,他整個人的味道都不一樣了,祝福你們、謝謝你們!

好,弟兄姊妹,我們一同起立(老底嘉教會留待下一堂講好了),我要呼召你們當中,有沒有人好像玉山族長一樣,很怕壓力、很怕改變,不想離開你的安全地帶,很怕被人調整的?有沒有這樣子的人呢?並且很怕被人說,你追求聖靈,也害怕被人家說,有的話請你舉起手,感謝主!你們來到台前,當你走出來的時候,你要跟神說:「主啊,我要放下我的驕傲,我要接受牧養,我要接受聖靈,我要不怕壓力!」來到台前的,我邀請你做一件事,謙卑的跪下來說(在座位上的弟兄姊妹也可以這樣禱告):「主啊!我要成為一個謙卑的人!我向前走出謙卑的一步。神啊!請赦免我的驕傲!」

你若在哪方面有驕傲不肯被調教、不肯進入服事、你在哪方面懼怕壓力,你有沒有曾經拒絕聖靈?有的話,請你向主來認罪。

神問你:孩子,在你的生命裏,你有沒有讓別人對你生命來說話?有沒有能聽的耳朵?願意聽別人的話?還是你總是要別人聽你的話?你沒有能聽的耳朵?在你的生命當中,有誰可以向你的生命來說話呢?有人可以調整你嗎?

如果沒有的話,你要徹底向神認罪,對神說,承認自己是驕傲,還有懼怕被人調整,其實當沒有人能調整你的時候,你的損失是最大的,你是沒有成長的,我請你開口向神禱告。

你跟我一句一句來禱告:天父爸爸,赦免我驕傲的罪,赦免我在逼迫試煉中我會跌倒,赦免我曾經拒絕聖靈,赦免我甚至有時候我會離開我的信仰,當我軟弱無力的時候,我就放棄。赦免我的驕傲不聽祢的話,不聽權柄的話,赦免我的驕傲不願權柄在我上面,赦免我沒有投入,積極的接受牧養!求祢赦免我的罪,奉耶穌基督的名!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求主向你來啟示,是聖潔、真實、拿著大衛鎖匙的那一位神說:我為你開的門,沒有人能關的,沒有人能夠攔阻你進天國,沒有人能夠攔阻你追求聖靈,沒有人能夠攔阻你進入接受牧養,我愛你,我是聖潔的,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你有的,你要持守,不要讓別人奪去你的冠冕。神對你說:你要在神的殿中作柱子,你不再是隨風飄蕩,你不是被世界之風飄蕩,走世界的道路,你在神的殿中要作柱子,屹立不倒,你也不再離開神,神要把祂的名字寫在你上面。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的祝福、神的恩典臨到我們每一個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你,阿們!

祝福: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求主將謙卑的心放在你裡面,讓你謙卑受教,你的生命不斷成長、成熟,並且你要認識神的名,就是神的新名。主說:孩子,前面還有一條的道路,你要走上去,是你過去沒有走過的,是一條新的路,我要帶領你走。你已經在復興的當中,你還要有更大的復興,我要與你親近,我要賜福給你,你要做我殿中的柱子,誠信、真實、聖潔在你的身上!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你,讓你的生命不斷的更新,你能夠勝過一切的壓力!祝福你不再被風吹就搖擺,你乃是神殿中的柱子,讓你起來牧養,讓你的生命提升,讓你的職場被主祝福,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你,阿們。

我們把榮耀歸給神!

文字整理:Peggy/校對:Fanny
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承蒙〔611靈糧堂〕授權播放

歡迎赴會:

611靈糧堂──611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主日崇拜時間
Sunday Service Time
星期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十時三十分、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8:30am, 10:30am, 12:30pm Sunday
其他聚會時間
Other service times
http://www.church611.org/modules/…
更多資訊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church611.org/
地址
Address
香港荃灣荃貴街2-18號富麗花園A商場1字樓
1/F., Shopping Arcade A, Wealthy Garden, 2-18 Tsuen Kwai Street, Tsuen Wan, N.T., H.K.
崇拜以粵語、普通話及英語即時傳譯進行。
The Sunday Service is conducted simultaneously in Cantonese, Putonghua and English with the help of interpretation.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All are welcome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