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50 五月二十九日──時候到了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彼得前書 4:17)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 (瑪拉基書 3:16)

猶大的罪、是用鐵筆、用金鋼鑽記錄的.銘刻在他們的心版上、和壇角上。 (耶利米書 17:1)

他們心懷二意、現今要定為有罪.耶和華必拆毀他們的祭壇、毀壞他們的柱像。 (何西阿書 10:2)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 (馬太福音 12:36~37)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喫他所結的果子。 (箴言 18:21)

有何人喜好存活、愛慕長壽、得享美福.就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詩篇 34:12~13)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 (箴言 15:4)

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時常讚美你。(詩篇 35:28)

耶和華阿、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作你眼中所看為善的……。 (列王記下 20:3)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