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49 五月二十八日──神蹟奇事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 1:8)

耶穌阿,當祢在十字架上得著榮耀、第三天復活後,向門徒吹了一口氣,使他們受了聖靈。從此,我因信,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從我腹中要流出活水江河來!

我更要領受祢向門徒所應許的──聖靈要降臨在身上──猶如以利沙拾起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般。這應許降在身上的,就是祢能力的外袍。叫我知道,我的行事為人要披戴主基督,祢就以祢的能力覆庇我,使我靠著祢的能力,必有神蹟隨著,因這是你曾親口所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主阿,我去,祢和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是又真又活的道。阿們。


約翰福音 20:21~22;約翰福音 7:38~39;馬可福音 16:17~20;馬太福音 24:35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