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48 五月二十七日──我是神

你們將誰與我相比、與我同等、可以與我比較、使我們相同呢?…… 你們要追念上古的事、因為我是神、並無別神、我是神、再沒有能比我的。 (以賽亞書 46:5、9)

我的主阿,有何神敢如此宣告說,「我是神、並無別神、我是神、再沒有能比我的」?

有何神引領自己的民出為奴之地、分紅海、降嗎哪、磐石出水呢?

有何神自稱是自有永有的、是首先的、是末後的、是初、也是終?

有何神謙卑自己與祂的民立永約,以永遠的愛愛他們、憐憫他們,並記念祂與祂的民所立的約?

有何神敢憑自己的永生起誓說,遍地要被祂的榮耀充滿?

有何神曾起誓、說、祂口中的話是憑公義,永不變改,並不反回,祂怎樣思想、必照樣成就;怎樣定意、必照樣成立?

有何神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我的主、我的神,我要知道、也要記在心上,天上地下、惟有祢是神,除祢以外,再無別神;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可以靠著得救!所以,尊大、能力、榮耀、強勝、威嚴都是祢的;凡天上地下的、都是祢的;國度、也是祢的。並且祢為至高、為萬有之首。哈利路亞,我尊崇祢、敬拜祢,直到世界的末了!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