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32 五月十一日──春雨

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 (撒迦利亞書 10:1)

我的主阿,祢的話說:「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是的,祢就是那位「使雲霧從地極上騰、造電隨雨而閃、從府庫中帶出風來」[1] 的神。

祢向但以理說了一次、兩次「到了定期」[2],如今到了這末後、祢所定的日子裡,我們都遇見十分艱難、乾旱無雨的日子,也就是需要「春雨」的時候了,求祢為我們眾人降下甘霖,滋潤我們的心田,使我們清淨潔白,也使我們得以吃喝祢的話而活 [3],靈魂體也長大成熟,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欺騙詭計,在真道上站立不住、飄來飄去,就隨從世上的習俗行事 [4],以致心田乾枯無水!

求祢開我的眼睛,看見自己的光景,我實係需要祢的恩典,因祢「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祢)使雲霧從地極上騰.(祢)造電隨雨而閃、從(祢)府庫中帶出風來」,所以,求祢向我發聲,「為(我)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我)的地上.在(我)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我).(我)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6]

謝謝祢,祢因祢名的緣故,向我許下眾多的應許,願我遵祢話而行,祢就在凡事上賜福與我,叫人看見、知道,祢是永活真神,祢向那愛祢守祢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7]!

哈利路亞,願祢榮耀祢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詩篇 135:7
[2] 但以理書 11:27、11:29、11:35
[3] 申命記 8:3;馬太福音 4:4;路加福音 4:4;約翰福音 6:63
[4] 以弗所書 4:14
[5] 耶利米書 10:13、51:16
[6] 申命記 28:12
[7] 申命記 7: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