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65 三月五日──大能大力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以弗所書 6:10)

父啊,智慧能力都屬乎祢,祢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祢的軟弱總比人強壯,故此,祢向約書亞說了一、兩次:「你當剛強壯膽!」

在我所要面對的環境──我的家、我的工作、我的情緒──不管是外在的或是內在的,我的心神都被這些無形的巨人所驚嚇,以至我常裹足不前!既然能力都屬乎祢,求祢幫助我能不止息地竭力渴求、尋求祢的面、祢的同在,使我能常與祢對齊、與祢連結。好比變電站從發電廠接收電力後,電力再經由另一組系統輸送,最後供應到用戶那裡──我就是那變電站,當我靠著祢、倚賴祢那無限量的大能大力,轉化我生命中的巨人後,我就能帶著祢那莫大的能力,輸送天國的力量,使我裡面一切的驚恐、不安、謊言都一概退去!得以活出祢要我活出的命定與人生!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