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91 三月三十一日──平安

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 (耶利米書 29:7)

我父阿,祢名為和平的君 [1],祢派定我得平安 [2],祢也留下平安給我 [3],平安就在我心裡、我靈裡,當我把裡面的平安,藉著我的口釋放出來的時候,就是拿起天國的鑰匙──凡我在地上所捆綁、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綑綁、釋放 [4]!

今天不管你放我在任何的環境之下,如同耶穌所說的:「無論進那一家、先要說、願這一家平安。」[5] 是的,願我家平安、願我工作的公司平安、願我的鄰舍平安、願我城平安、願我國平安!當我如此說,我的身子也得配合我口所釋放的平安,好叫我自己先領受這平安的福──那裡若有當得平安的人、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裡、不然、就歸與我了 [6]。

謝謝祢呼召我成為祢和平的使者,隨走隨傳這平安的福音,願祢的平安成為超級傳播的種子,招聚千千萬萬的人歸向、轉向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以賽亞書 9:6
[2] 以賽亞書 26:12
[3] 約翰福音 14:27
[4] 馬太福音 16:19
[5] 路加福音 10:5
[6] 路加福音 10:6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