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90 三月三十日──直到……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列王記上 17:14)

直到我主降雨在地上的日子、直到祢領我進入流奶與蜜的日子,我身所需、我靈所要的,祢必大大預備,這些必不減少、也不缺短!

祢降嗎哪像雨給我吃,將天上的糧食──嗎哪──賜給我。這嗎哪像珍珠、滋味如同攙蜜的薄餅、又像新油。當夜間露水降在營中──在我沉睡、不曉得時──嗎哪也隨著降下,祢的預備,總在我不為意時![1]

我在曠野、祢將我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是要苦煉我、試驗我──看我願順服祢不肯、看我願信靠祢不肯、看我願繼續走不肯──是定意要叫我終久享福。[2]

主阿,我願追隨祢,任憑祢的引領,因祢必看我如祢眼中的瞳人,必領我到祢為我預備的地方、到要去的位置、到要觀看祢作為的領域裡!我站在此,向祢仰臉,我心尊崇祢,祢是我主、我的供應者,我愛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詩篇 78:24、出埃及記 16:31、民數記 11:7~9
[2] 申命記 8:16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