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63 三月三日──容我的百姓去

後來摩西亞倫去對法老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在曠野向我守節。 (出埃及記 5:1)

守約施慈愛的主啊,祢應許亞伯拉罕說,他的後裔終必離開那為奴之地、服苦的日子 [1],早在以色列人哀聲、歎息哀求的時候,祢就揀選摩西、興起祂的生命,及至到了祢所定的時間,祢藉摩西的口宣告說:「容我的百姓去!」「正滿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耶和華的軍隊都從埃及地出來了。」[2]

主啊,「容我的百姓去」是何等大的一個宣告!祢的百姓──我──雖在身體上、情感上、經濟上、關係上、情緒上被壓制受苦,然而祢的心意是要我能自由的出去!且是以「耶和華的軍隊」的姿態出去,不是軟弱的、貧窮的、卑微的一群!

所以,我要剛強壯膽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開口宣告: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祂揀選我,叫我開口傳好信息,差遣我口說造就、安慰、勸勉的話去醫好傷心的人,宣告在身體上、情感上、經濟上、關係上、情緒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叫一切認識那位道路、真理、生命的人,都得自由!

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創世記 15:13-14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的確知道、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並且他們所要服事的那國、我要懲罰後來他們必帶著許多財物、從那裡出來。

[2] 出埃及記 12:4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