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75 三月十五日──隨時、儆醒禱告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 6:18)

父啊,當我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都穿戴整齊後,我的第一場戰役就是在禱告場上!即知道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求聖靈幫助我,打開我所有的屬靈感官、賜下爭戰的屬靈兵器,就是屬靈恩賜──智慧的言語、知識的言語、信心、醫病、行異能、作先知、辨別諸靈、說方言、翻方言[1]。如此,我就懂得如何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求主賜下一顆儆醒的心給我,就像耶穌說:「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2]

是的,我的軟弱常使我輕輕忽忽的過日子,求祢赦免我,我不但要謹慎,且要趁祢可尋找的時候禱告祢,願我的聲音,蒙祢垂聽,我的禱告達到天上的聖所!在這場禱告的戰役中,讓我學習與眾聖徒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我們可以得醫治。就像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神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並且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3]

謝謝祢與我同去、同行,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哥林多前書 12:8~10
[2] 馬太福音 24:42、26:41
[3] 約伯記 42:7~10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