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82 六月三十日──詩篇二十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這是關係
我必不至缺乏這是供應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這是安息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這是重新得力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這是醫治
為自己的名這是目的
引導我走義路這是引導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這是試煉
也不怕遭害這是保護
因為你與我同在這是信實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這是管教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這是盼望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這是揀選
使我的福杯滿溢這是富足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這是祝福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這是安全感
直到永遠這是永恆

禱告

我的父、我的主、我的王、我的山寨、我的保障,祢是我的一切,除祢以外,有何神像祢?在祢面前,我如同一本展開的書卷,無一事能向祢隱藏,因祢深知我的一切,就算是我的頭髮,祢也一一數過!求祢更大的用祢的慈愛來吸引我,我就要快跑的跟隨祢!祢是我的牧者、我家人的牧者、我社區的牧者、我國家的牧者,所以,我必不至缺乏(我不至貧窮,因祢的貧窮使我富足),有祢在我四圍環繞我、看顧我如祢眼中的瞳人(如我時刻舉目仰望祢,我的臉龐就印在祢的眼中),我要剛強壯膽、挺身而走,因為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自己常在祢的愛裡,直到永遠,阿們。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