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81 六月二十九日──如何運用你的一生?

在《死亡九分鐘》這本書裡,作者喬治.李齊講述他自己在死後九分鐘內的經歷…


當作者死後遇見耶穌,耶穌問了他一個問題: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

作者說:「這似乎是針對價值而非論及事實的問題:按著你所分配到的寶貴時間,究竟你完成了什麼?…… 但所經歷的若缺乏驚人的深度,同樣也不會有任何高峯可言…. 最後我找到了自己生命中最引為傲的一刻:「我成為鷹級童子軍!」… 有些話再次從我身旁這位湧了出來:「這事榮耀你自己。」這是真話。我看見自己站在領獎圈中,充滿了驕傲…. 我、我、我 — 總是立在凡事的中心。一生中我曾否有過讓別人站在中心的時候呢?……..」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來彰顯我?」

於是我明白了,自己剛才因為狂亂的搜求著一個體面的回答,竟至抓不住問題的要點。祂並非探問成就與奬賞之類的事!正像由祂發出的每件事一般,這問題必須藉愛來解答。「你藉你的一生愛過多少?你曾否愛別人像我現在愛你一般?全然地?毫無條件地?」


影片是於2007年製作完成的,但今天再看的時候,同樣的一個問題: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

不要為明日自誇、因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箴言 27:1)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雅各書 4:14)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 90:12)

禱告

生命的主啊,求祢賜我一顆智慧的心,使我知道我的生活、存留全在祢,若不是祢的許可,沒有一事能臨到我!求祢使我常存感恩的心,知道並認識祢對我的愛,是超出我所能想像的!主啊,我願意來到祢的面前,向祢承認我過去沒有好好的活出祢要我活的生命,求赦免我,也再一次的幫助我,使我能靠著祢、仰望祢,踏上祢為我在創世以前所預備的道路,並在祢的道上直奔,直奔到永生裡!也讓我能活出祢在我身上的榮美,使祢得榮耀!幫助我與祢更靠近、更親密、更貼近祢心、更愛祢,好使我的一生不白白的過去,謝謝祢揀選我,使我得以認識祢的美好,因祢的美善使我得以存活,感謝祢那不離不棄的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自己,把一切榮耀歸祢,阿們。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