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85 七月三日──新的開始

起初 神創造天地。(創世記 1:1)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創世記 1:31)

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哪裡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罷。(約伯記 38:4)

你若曉得就說、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約伯記 38:5)

你自生以來、曾命定晨光、使清晨的日光知道本位.(約伯記 38:12)

因這光地面改變如泥上印印.萬物出現如衣服一樣。(約伯記 38:14)

誰為雨水分道、誰為雷電開路.(約伯記 38:25)

你們向上舉目、看誰創造這萬象、按數目領出、他一一稱其名.因他的權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以賽亞書 40:26)

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詩篇 19:1)

願天和地、洋海、和其中一切的動物、都讚美他。(詩69:34)

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無法測度。(詩147:5)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路12:7)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賽42:3)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 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詩69:32)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民數記 6:24-26)

禱告

我的父啊,願祢甦醒我的靈,使我能看見、聽見、明白祢為我預備的一切,是如何超乎我所能明瞭的!我的主啊,祢的大能,是我無法想像的,願祢賜我一顆謙卑的心,聆聽祢,因為知道,祢為我所做的,都甚好,祢是好神,祢顧念我不過的塵土,還把榮耀的冠冕加在我頭上,又使我得兒女的名份、新婦的尊榮與權柄,所以, 我的神、我的王、我的救主,我要單單的來敬拜祢、歌頌祢名的榮耀,使人看見我是尋求祢名的人,是祢的僕人、祢的朋友,謝謝祢呼召我、選上我,願我一生一世走在祢的旨意裡,永不後退,直到我能親眼見祢、親耳聽祢!願祢賜福我、保護我;使祢的臉光照我、賜恩給我;向我仰臉、賜我平安。阿們。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