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49 二月十八日──無限量的擴張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以賽亞書 54:2)

我的父啊,多少時候是我自己限制了祢要在我身上的工作/作為,以致於我認為祢說要叫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只是將來天上豐盛的獎賞!哪知,耶穌卻說:「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

求賜我一個開廣的心,不要限制祢要在我身上一切的作為!因為祢所創造的我,是有無限的可能性,若單看自己所擅長的,就拒絕一些自覺沒興趣、沒感覺、沒感動的事時,或許我就失卻擴張我帳幕之地的可能性。

主啊,我的帳幕之地也許就是我自己的心!求賜我一個更寛廣的心,能包容、接納那和我不一樣的人。如此,我的帳幕就能容下多人,並能與多國、多方的人連結,好使祢的國度得以擴張。

然而,我的主啊,在這一切擴張的事上,我要把信心的根基立在磐石上──是穩固的、不動搖的──好讓我不偏行己路、任意妄為、硬著頸項,不然自己走岔路也不知道!

作新事的神啊,我願脫去一切容易纏累我的包袱, 我的口不再說「不可能」、我的心不再想「沒辦法」! 我只要說:「我必不懼怕,若這是出於祢的旨意,我願意被祢來無限量的擴張!」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