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45 二月十四日──為寶為尊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以賽亞書 43:4-5)

看我為寶為尊的主啊,在我感到孤單、被棄絕、就連自己也厭惡自己的時候,祢卻對我說,祢看我為寶為尊,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愛?我看我自己──上上下下、前前後後、左左右右──沒有一樣是完美的、盡是破損、不體面的,然而祢卻說:「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原來祢是如此寶貝我這個生命!祢所看重的,是我這個「有生命氣息的生命」,不是因為我做了多少、成就了多少、或是一事無成!因為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蹟,這個奇蹟包含了許多祢對我這個生命的期盼與賜予!

我的父啊,讓我來愛祢所愛的我、珍惜祢所珍惜的我!求賜下新鮮、活潑的盼望;剛強、喜樂的靈,無論我感覺到或感覺不到,祢總與我同在!因為人活著不是單靠感覺,乃是「只要信」!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