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44 二月十三日──榮耀尊貴權柄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馬太福音 6:13)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是的,祢是阿拉法、祢是俄梅戛、祢是首先的、祢是末後的、祢是初、祢是終!

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祢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祢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祢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我們是祢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祢所作成、所造作的,且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我們眾人,所以我們要潔淨我們的手、清潔我們的心,來親近祢、敬畏祢、將榮耀歸給祢!

願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