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43 二月十二日──脫離兇惡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馬太福音 6:13)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把我們從黑暗的權勢中釋放出來,叫我們得享屬天的平安!因為盜賊──那惡者──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唯有我父的獨生子耶穌來,是要叫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哈利路亞,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領受這非一般的祝福與保守!

我父啊,我願虛心在祢的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因我的無知,我靈壓制、我身衰微、我心悲嘆,求祢赦免我,釋放我得自由!求將我藏在祢手蔭之下,又使我成為磨亮的箭,將我藏在祢箭袋之中,好使祢因我得榮耀!也為我四面圈上籬笆圍護我和我的家,並我一切所有的!並我手所作的,都蒙祢賜福,以致我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叫人看見祢所喜悅尊榮的人,祢就如此待他!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