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42 二月十一日──不遇見試探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馬太福音 6:13)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在受試探的時候,求為我開一條出路,叫我能忍受得住!並賜我約瑟般剛強壯膽的心,能以拒絕、逃離一切的試探、誘惑,免得我失卻祢定意要成就在我身上的福及命定。

我的父啊,當我周遭的環境不順境、不如意時,求幫助我不以口犯罪、不試探祢、不埋怨祢!我相信,我若能忍受試探,祢的話應許說:「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謝謝主,讓我用愛來回應祢對我的眷顧,我也要時時晝夜思想、渴慕追尋、謹守遵行祢的話,我的道路就蒙祢引領,可以亨通、凡事順利。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