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240 八月二十七日──你的名是尊貴的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創世記 1:26)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創世記 2:7)

禱告

我的神啊!在我的臉上,人能看見祢的影子,因為我是按祢的形象被造的!我願放下一切的執著、掌控,願祢福給我、保護我!願祢使祢的臉光照我、賜恩給我。願祢向我仰臉、賜我平安!

我的心啊!你要知道你在神眼中、心中、意念中都是無比的尊貴的,你是神特選、呼召來歸向祂、屬於祂的!你是活的!你是有生命力的!你每一個呼吸是為祂而存留的!當記念那位造你、向你顯明祂是主、你的父、你的神、你的朋友、你的良人的那位!

愛我的主啊!謝謝你無比、超越的愛,這愛超越我所能了解、洞悉,帶領我更深的來認識祢、知道祢、敬拜祢、愛祢!

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