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98 四月七日──神兒女的權能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路加福音 10:19)

召我出黑暗入光明的父阿,祢名永遠堅立、被尊為大,大衛甚蒙祢賜福,祢也為他建立家室,看顧他好像看顧高貴的人,又應許他的家至於久遠,加他尊榮,這都是照祢的心意 [1]。如此,凡祢所召的人,若定意尋求祢,祢也必如此待他,因祢曾言:「我的居所必在他們中間.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2]

耶穌來,向我展現何謂屬靈爭戰,並藉著祂的死與復活,賜下一個更尊貴的身份予我,使我「和基督同作後嗣」[3],因「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4] 。不但使我的罪得赦免,並賜聖靈在我心裡作憑據 [5] 。

主阿,求幫助我不要攔阻聖靈要在我身上、在這世代要行的事,更「不要銷滅聖靈的感動」[6] ,因現今的世代邪惡,「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喫的人」[7]。

故此,耶穌說:「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8] 如今耶穌已在父那裡,並賜下聖靈來引導我,「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9]──這就是我與世人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主阿,我信,我就是那蒙應許的兒女,也領受神兒女的身份和權柄,求聖靈降在我身上,使我得著能力、按著聖靈所賜的恩賜行事、穿上屬靈的軍裝、結出聖靈的果子,因聖靈顯在我身上,是叫我得益處,引導我進入一切的真理,就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使人看見神國的降臨,都一同歸順我主!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歷代志上 17:16~27
[2] 以西結書 37:27
[3] 羅馬書 8:17
[4] 約翰福音 1:12
[5] 哥林多後書 1:22
[6]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9
[7] 彼得前書 5:8
[8] 約翰福音 14:12
[9] 哥林多前書 2:10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