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94 四月三日──新皮袋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使他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 (以西結書 11:19~20)

我父阿,祢的話說:「神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叫誰剛硬、就叫誰剛硬。」[1] 這都出於祢所定的意及揀選。所以,求祢賜下一個全新的肉心、有新靈在裡面的,就是那個「新皮袋」[2] 給我。

祢在我裡面要做的新事,猶如新酒發酵般──是膨脹、流動的、有生命力、活力的。倘若我裡面是石心、舊皮袋,祢那新鮮的膏油、新事、新靈,早就被堵塞,無法倒進灌滿,也無伸縮的彈性去承受發酵所要帶來那種無限量的膨脹及擴張!這就是耶穌曾說:「天國好像麵酵、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裡、直等全團都發起來。」[3] 所以,末後的日子,祢要將祢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我們的兒女要說預言、我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在那些日子、祢要將祢的靈澆灌祢的僕人和使女 [4],好使祢的國度達到無限量、無止境的擴張和伸展!

我主阿,是的,求祢讓我期待祢在我裡面要做那無限量的膨脹及擴張的新事,因祢是「把好酒留到如今」[5] 的神。即是如此,我不害怕、不驚慌,求祢興起,除去我一切的石心、舊觀念、習慣、行為、眼光及老我,使我在靈裡重生,對天國有新的眼光、看見和觸覺,點燃我裡頭對祢如烈火般的愛,不做個不冷不熱的基督徒!要明白、知道、看見祢在我身上的旨意!因為祢已定意揀選我歸祢了!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羅馬書 9:18
[2] 馬太福音 9:17
[3] 馬太福音 13:33
[4] 約珥書 2:28~29
[5] 約翰福音 2: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