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13 四月二十二日──你要甚麼?

耶穌說、要我給你們作甚麼。 (馬可福音 10:36)

我的父阿,謝謝祢從天觀看、垂顧我的需要,因祢「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耶穌)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1]

謝謝祢,因祢是我的神,所以祢說,我要大大張口,祢就給你充滿。[2] 如同兩個瞎子來到耶穌跟前,耶穌就問他們:「要我為你們作甚麼?」[3]也問瞎子巴底買:「要我為你作甚麼?」[4] 一個簡單直接、無修飾、無隱藏、不矯揉造作的說:「主阿、要我們的眼睛能看見;拉波尼、我要能看見!」[5]

如今,祢也同樣的要問我:「要我為你作甚麼?」主啊,面對人生許多的不如意,縱然我在眾人面前表現得輕鬆自在、悠然自得,但我的心如同王后以斯帖回答王的問題「你要甚麼?你求甚麼?」的時候,我也如此地向祢說:「我有所要、我有所求!」[6]

我的靈阿,你只管大大張口、坦然無懼,向那拯救你、樂意施恩予你、隨時隨在幫助你的神,赤裸裸地向祂陳明一切吧!因祂愛你,必像王對以斯帖那樣,說:「你求甚麼、就是國的一半、也必為你成就。」

我父阿,祢愛子耶穌基督的血不是白流的,祂的復活不是無故的,所以,我所信的更不是枉然的!

主阿,我要向祢訴說,並相信祢必照著運行在我心裡那確實相信祢的力量、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7],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路加福音 1:78~79
[2] 詩篇 81:10
[3] 馬太福音 20:32
[4] 馬可福音 10:51
[5] 馬太福音 20:33;馬可福音 10:51
[6] 以斯帖記 5:6~7
[7] 以弗所書 3:2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