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08 四月十七日──愛慕與渴慕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纔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彼得前書 2:2)

餵養我、引導我、指教我的主, 才生的嬰孩不知道什麼叫生存,他只單純地按著本能,用盡吃奶的力來吸吮,在他不知道的時候,身體就被餵養、漸長了!

主阿,我在餵養誰的靈?我為自己製造什麼食物?我是在吸吮神國的養分、還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垃圾食物?

求祢吸引我,以豐豐滿滿的恩典、恩寵,吸引我更多的愛慕祢、認識祢,是能與祢一同進入密室裡相遇、相知、相識、相愛!我也要用盡我一切吃奶的力量來吸吮神國的事,使我的靈得益處,像孩童「耶穌的智慧和身量、年紀,並神和人喜愛祂的心、都一齊增長。」[1]

更求祢使我大大渴慕祢的話語、神國的事,我若不渴慕,我就不感飢餓,也就慢慢失去所有吸吮的力量!求主赦免我不冷不熱的渴慕,幫助我得以進到水深之處,就能得人如得魚,不做一個不結果的基督徒!謝謝祢,願將一切榮耀歸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路加福音 2:5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