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四月九日──磨擦中得能力…

『這些事都歸到我身上了。』(創世記四十二章36節)。『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八章28節)

許多信徒都在求能力。能力是怎樣產生的呢?上次我們參觀電機廠,聽見無數的機輪發出軋軋的機聲來,我們就問裡邊的人說:「電力究竟是如何產生的?」他說:「輪與輪轉動,就生磨擦,磨擦就生電力。」

當神要給你更多的能力時,祂就給你更多的難處給你起磨擦。可惜許多人不喜歡磨擦,反要逃避磨擦,因此失去了得能力的機會。

向心力和離心力互相對峙的緣故,遂能使行星在軌道上行動。一個推進,一個拉回,纔會不使群星越出軌道。

神也這樣管理我們的生命,只有前進的力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一個拉回的力,所以神給我們一些試驗,一些反對我們的重壓,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幫助我們前進的。

讓我們感謝祂,讓我們歡迎祂給我們的重壓,像歡迎祂給我們的翅膀一樣。讓我們用信心和忍耐往前進。甚麼地方有磨擦,甚麼地方就有能力。-宣信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