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四月五日──到密室去

『關上門,你和你兒子在裡面。』(列王記下四章4節)

他們必須關上門,與世隔別,專一親近神,因為他們不是靠自然的定律,不是靠世人的方法,不是靠教會的幫助,不是靠先知的神跡,他們必須從可借助的人們、從可靠的環境、從可信的理由中出來,專一到密室中去親近神。

這裡就是神課程中的一段,每一個信徒在隔離的密室中操練禱告和信心是非常有效果的。

許多時候、許多地方,神特地在我們四週一層神秘的牆來環繞我們,不讓我們與人的計謀和辦法接觸。在那裡神要我們依靠一個新而出乎常情的辦法,在那裡神替我們裁一件新式的服裝,叫我們穿了像祂自己。

多數的信徒都過著刻板文章一般的生活,他們知道甚麼事情要在甚麼時候發生,該用甚麼方法對付。但是神抱有特別盼望的信徒,常被神圈在一個隔離的處境中,和一切常情向例斷絕,專受神的反常的訓練。

讓我們像這寡婦一樣,外面與世隔離,裡面與神親近,這樣,我們就會看見神的神跡了。-譯自靈食(Soul Food)

在最痛的試煉中,神常給你祂的最甜。-選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