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三月二日──單獨見祂

『明日早晨,你要預備好了,上…山,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誰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出埃及記卅四章2-3節)

在基督徒的生命中,晨更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早晨我們必須先見神的面,然後再見人和世界。

我們不能盼望得勝,如果一天的開始是我們憑著自己力量開始的。在工作之前,必須在讀經中、禱告中、或靜默中,先和神有交通。切勿先見人,甚至自己的家人,直等到我們先接見了我們生命中至大至尊的貴客耶穌基督。

單獨去見祂。天天按時去見祂。帶著聖經去見祂,把我們一天中要作的事都帶到祂面前去,我們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力量和指示。

許多神所重用的基督徒,都是一早就跪在神面前的。

亨利馬太(Henry Matthew)每天早晨四點鐘就在他的書房裡讀經、禱告了。到八點鐘出來用早餐。早餐後,舉行家庭晨禱,完畢後,又到密室中去和神親近,直到午時午餐後,他又回到書房裡去讀屬靈的書籍,或寫作,直到四點鐘。其餘的時間,去探望朋友。-選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