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二月二十九日──水深之處

『把船開到水深之處。』(路加福音五章4節)

主今天也要我進入深處,多少深祂沒有說。深的程度是看我們離岸-世界-多少遠,我們的需要多少大而定的。魚在深處可以得到,在淺水中卻得不到。

我們也是如此﹔進入了神的一切深處,方能滿足我們的需要。我們對於神的訓諭,應當往深處去挖掘,同樣一句話,聖靈會啟示我們神晶瑩瑰麗的意義,我們以前所知道的,甚為膚淺,我們進入了深處,才能真正知道如海洋深奧的意義了。神的美意亦是如此。

主要我們在救恩中進入深處,以前我們只知道耶穌赦免我們的罪,進入深處之後,我們就知道耶穌把我們從罪惡中救出來。以前我們只懂耶穌為我們死,進入深處之後,我們就懂耶穌為我們活。以前我們只承認基督的寶血能潔淨我們,進入深處之後,我們就承認基督的寶血是我們靈魂和身體的香膏、食物和醫藥。主要我們在神的旨意中進入深處。以前我們很難尋求神的旨意,進入深處之後,便十分容易了。以前我們只能知道祂的旨意,進入深處之後,我們就能明瞭祂的美意了。

主要我們在屬靈經歷中進入深處,那裡我們纔會看世界如糞土、看主為至寶,那裡我們纔會看見仇敵的凶暴、恩主的慈愛,那裡我們纔會看見撒但的勢力、神的權能。

主要我們在聖靈中進入深處,直到有一天,我們能在祂裡面沐浴、呼吸…在祂的同在中失去自己,直到祂成了我們禱告的答應,最關心、最溫柔的導師,最渴慕的需要。主要我們在神的目的和我國度中進入深處,直到主的再來,直到我們與主同在千年國中掌權,直到我們的眼睛一看見光,我們的心就會因著將來與主同在的喜樂和榮耀跳動。-譯自靈食(Soul Food)

今天你願不願意浸沉在生命的水裡?以西結所見的異象中的水,起初是由殿門的門坎下流出來的。後來手拿準繩的量了以後,水到了踝子骨了。再量了一次,水就到膝。再量了一次,水便到腰。後來竟成了可鳧的水~不可趟的河了。(讀以西結書四十七章)。

在這生命的水裡,我們已經前進了多少?讓我們浸沉在這生命的水泉裡沐浴,把我們自己藏起來不被看見。讓我們離岸進深。不要忘記,那手拿準繩的今天仍和我們同在。

信徒阿,你覺得目前的生活太淺麼?你肯不肯離岸?你有沒有感覺進到深處的需要?靠著主的恩典入深處罷!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