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二月二十五日──憑信得著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賜給你們了。』(約書亞記一章3節)

今天除了有許多地方我們還沒有得來歸主以外,還有許多神給的應許,我們也沒有得到。神對約書亞講甚麼呢?『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賜給你們了』,於是神也把那應許之地的地界畫給他們看-只要是他們腳掌走遍的地方,都歸給他們。

可是他們從來沒有完全走遍所指定的境地,他們只走遍地的三分之一,結果,他們從來沒有完全得著,他們只得著地的三分之一,他們所得著的,正是他們所走遍的?一點都不。

在彼得後書,我們看見『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神的旨意仍舊要我們用信心和順服的腳掌去走遍,然後纔得到。

今天我們中間有多少信徒曾藉基督的名得到神應許的實現?

在我們面前有一塊寬廣的地業,需要我們用信心的腳掌去走遍的,可是我們至今還沒有起步。

讓我們起來去佔有神給我們的一切產業罷!讓我們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聽神對我們說:『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創十三章4節,15節)-裴爾遜(A. T. Pierson)

凡是猶大腳掌所踏下去,就歸猶大,凡是便雅憫所踏之地,就歸便雅憫。每支派都是這樣,只要腳掌一踏下去,那地就歸他們,這樣,你想,豈不是他們的腳掌一踏下去的時候,立刻就很自然地覺得:『這是我的了?』

有一次,有人問一位年老而屬靈經歷很深的弟兄:『但以理,為甚麼你有這樣多的平安與喜樂?』他回答說:『哦,先生!我只僕在神極大、極寶貝的應許上,把神應許中一切的豐富算作我的,我就得著了。榮耀啊!榮耀啊!』凡仆在神應許上的,就得著神所有的豐富。-譯自信報(Faith Papers)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