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二月十九日──修理乾淨

『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更多。』(約翰福音十五章2節)

有一個神的孩子,正希奇像他這樣愛主的信徒,為甚麼神還要使她落在百般的試煉中呢?

有一次,她走過一個葡萄園,看見裡邊有許多的葡萄籐,枝子很多,葉子很茂盛,可是再仔細一看,葉子上都是一個個的蛀孔,籐上生了許多的蟲蟻,四周長了無數的雜草,地上堆了許多的枯葉,顯然是一個完全沒有人經管的荒園。當她站著沉思的時候,神就光照她,給她看見一段十分寶貝的信息。

『我所愛的孩子阿,你是不是在希奇你一生的遭遇呢?你看這個葡萄園,從其中學習一個功課吧。園丁不替它修剪不結果的枝子,不摘去不需要的葉子,不除去害蟲和雜草,他隨它去,所以在這成熟的時候,葡萄一顆也沒有。你要不要我停止修理你的生命呢?你要不要我把你放在一邊呢?』

她的心受了安慰,大聲說道:『不!不!』-狄克生(Homera Homer-Dixon)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