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一月二十八日──神的愛

『我為你們起的憤恨,原是神那樣的憤恨。』(哥林多後書十一章2節)

一個彈奏古琴的琴師,何等寵愛他的古琴呢!他把它懷抱在胸中,撫它、親它、偎它!他和它相依為命。可是,你看他怎樣調整弦音。他把它緊緊握住,用力地在弦上撥一下,弦立刻震顫,好似驚痛之下的戰慄,他側耳細聽,覺得弦音粗浮,還未準確。於是他把弦絞緊,彈撥再三,直等到它能發出柔和準確的聲音來。他臉上纔露出笑容,點頭滿意。

親愛的,其實神也是如此對待你。祂愛你遠勝琴師愛琴,祂發覺你的聲音不和諧。祂把你緊緊抓住,用力撥你的心弦,祂側耳細聽,豈知你所發的聲音仍是咒詛和怨言,祂只得絞緊你的心弦,再撥,再彈,直等你的聲音是讚美、感謝,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路廿二章40節)-神所最喜聽的音樂。-選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