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一月十六日──暴風雨

『忽然起了暴風雨。』(馬可福音四章37節,直譯。)

在信徒的生活中,有許多風雨都是突然之間起的:憂患、失望、失敗、病痛等等。也有許多風雨是漸漸而來的。起初只有手掌那麼大的一點,後來漸漸給我們威脅。

雖然如此,這些風雨都神所許可的,為要我們得益處。神願意有橡樹,祂就栽了一棵,祂讓它在風雨中飄搖…纔能使它根深干高,成為林中之王。

照樣,神願意造就一個可用之材,神就把他放在風雨之中,讓他經過風雨的生活。世上許多作大事業的偉人,都是經歷過艱難和痛苦的,神國中的偉人,也是如此。如果神要用一個人,祂必定會先答應了這人奉獻的禱告:『主阿,拿我、劈我、用我。』

然而風雨一過,自然的美顯得更完全了。天空中飾著彩色的虹,草木的葉上著閃光的珠子。照樣,風雨之後,信徒穿上聖潔的生活,臉上帶著屬天的光彩。親愛的,你經歷過神所預備的風雨麼?你願意免去一時的痛苦,從風雨中逃出來呢?還是讓風雨抬你到更高、更豐的生命中去?-選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