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一月十四日──祂的羊

『祂放出自己的羊。』(約翰福音十章4節)

主把自己的羊放出來。雖然羊走路很辛苦,然而必須如此。一直懶在一個又暖又舒適的羊圈中並不是真幸福。所以祂必須放羊出來,使他們吃草喝水、呼吸新鮮的空氣、欣賞美麗的風景。

覺悟罷,讓我們不再留戀那舒適的羊圈罷!祂指揮我們出來,如果是我們的主親手放我們出來的,一切絕不會錯誤的。起來罷,奉祂的名,向著青草地和可安歇的水邊開步吧!放膽吧,因為祂『在前頭走。』無論甚麼危險都必須先經過祂。信心的眼睛能看見前面領路的好牧人;如果看不見了,自己再向前走去就危險了。安心吧,主叫我們走的路,祂自己都經歷過的;祂不會叫我們走任何一步我們不能走的路。

這才是一個有福的生命-不遠看將來、不掛慮前面一步、不自己選擇路程、不把理想的重擔壓在背上、只是靜靜地一步一步緊跟著牧人。

在東方的曠野中,牧童總是走在羊群前頭的。甚麼危險的事情發生,必定先臨到他,因為他在羊群前頭。現在,神也在我們前頭。祂在明天,明天頂會使我掛慮,可是神已經在那邊了。我們一生的明天,都必須先經過祂,然後才臨到我們。-梅爾(F. B. M.)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