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耶利米書 17:9)


主啊,我們忽略我們的口所說的話、並輕輕忽忽所懷的心思,在祢看來,這豈算小事麼?我們的心如何,我們並不知道;我們彼此的談論,祢都側耳而聽,因為人所作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祢都必審問。主啊,因我眼所看的,使我心充滿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嫉妒、分爭、並一切的惡毒、不饒恕,我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向祢承認,也求祢饒恕,並將祢的平安賜下來,平靜我內心如狂風巨浪般的翻騰!父啊,更求基督那「成了」的寶血,再一次的洗滌我,恢復我起初的愛心,不要因不法的事增多,使我對人的愛心漸漸冷淡!讓我相信、依然相信,一切盼望在祢,因為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我願生命與祢對齊,活出神兒女的樣式,願榮耀歸祢!也願耶路撒冷的平安臨到我們、臨到香港、臨到一切凡有血氣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