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如鷹展翅上騰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 40:31


鷹絕不會在地上與蛇相爭,牠知道如此之戰,必不能得勝。因此,牠等候時機,突然地、快速地把蛇給叼起,往空中盤旋,使蛇暈頭轉向,失去牠本能所有的反抗能力。鷹為了要把危險降到最低,在牠仍在飛翔中,有時會先壓碎或撕裂蛇的頭,然後吞下了整條蛇。又或是往一塊大石頭飛去,使盡力氣把蛇砸過去!蛇死了,鷹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把牠吃掉。

鷹的腿和腳趾被厚厚的鱗片所覆蓋著,這有助於保護牠們不被咬。


默想:
以賽亞書 40:31說,我們等候神,必從新得力,也必如鷹展翅上騰。那麼就要預備好,與神對齊,站在屬靈的高點,不要用自己的力氣,在敵人的區域裡與他相爭,那只會是一場必敗的戰役。也不要自以為你能僥倖逃過。要小心、儆醒!別讓自己的腳步停留在一個容易跌倒的環境中,要有屬天的眼光和能力。

天父爸爸:

在面對各樣的挑戰、困難時,幫助我有屬天的眼光和能力,更幫助我與祢更靠近,使我不靠己力去完成使命!幫助我穿戴祢為我預備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我的靈啊,你要安靜等候,如此,就能開啟你屬靈的感官,明白何謂主的旨意!主啊!我願降服在祢面前、跟隨祢的腳步、毫無保留的獻上所有!求祢指示我當走的路、當說的話,以致我能從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使我的生命成為祝福、成為祢所喜悅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