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聰仔代禱

2019-12-22

聰仔已離開ICU,轉去普通病房繼續治療。現在聰仔雖已可進食及說話,但因曾昏迷一段時間,目前對外界的反應仍有點遲緩。

相關報導:
蘋果-https://bit.ly/2ZcLdq5
立場-https://bit.ly/2sO1CFb

他行了奇事、使人記念.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詩篇 111:4)

以憐憫為懷的主,我們為聰仔的復原獻上無限的感謝與讚美!願主我們的神繼續保守他,全然恢復他身體一切的功能!甦醒他的靈魂體,叫他不單止身體得醫治,他的意識、情感也能重新被更新過來,好叫他的哥哥因而得安慰,免得哥哥憂愁過度,而心靈受損。主啊,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成了、得勝了,祢醫治的能力是在那些相信的人身上彰顯祢的大能!為此,我們感謝祢,仍要感謝,因為祢是配得尊榮與讚美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019-11-30

15歲傅同學於11月13日晚,被催淚彈擊中頭部重創,今傳出「少年雖然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但有輕微好轉」…

相關報導:
蘋果:https://bit.ly/37N1LZH
立場:https://bit.ly/35JZb4L

我愛耶和華、因為他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詩篇 116:1、17)

眷顧、看顧、記念我們的主啊,謝謝祢垂聽眾人的呼求,沒有推卻我們的懇求,祢顧念我們在極卑微的地步,因祢的慈愛永遠長存!主啊,我們繼續仰望祢的慈愛,願祢伸出手救護聰仔,叫他一天比一天健壯起來!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超自然的醫治、超自然的加速復原都要在聰仔身上彰顯祢的慈愛!他不是孤單的、他不是被撇下的,他是被愛的、他是被接納的!主啊,隨著聰仔一天一天的復原,願香港也一天一天的從陰霾中走出,讓許許多多在這些日子中受傷的人,不管是身心靈受傷的,都得著當得著的醫治!求賜我們力量,能愛祢所愛的每一個人,讓我們成為祢流通的管子,使人看見祢是那位又真又活的主!謝謝祢的不離不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019-11-14

神阿、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彌迦書 7:18)

阿爸父啊,我們為了那些受重傷、祢的百姓向祢呼求,求祢拯救、求祢醫治!

主啊,我們要來宣告祢的名,祢是那位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唯有祢是 神、是信實的 神,向愛祢守祢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天上地下,除祢以外、再無別神,並且尊大、能力、榮耀、強勝、威嚴都是祢的,國度也是祢的,並且祢為至高、為萬有之首。除祢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祢護庇人、搭救人、在天上地下施行神蹟奇事,救了但以理脫離獅子的口。

我們如此宣告,是因為我們實在聽見、經歷到祢的真實,祢向我們所顯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祢曾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所以,我們同心合意、如同一人,求祢的眼目看顧15歲的聰仔,眷顧他、醫治他,願祢在他的生命當中,賜下神蹟奇事般的醫治,如同祢救了但以理脫離獅子的口!主啊,祢向來是幫助無倚無靠及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所以,主啊,我們不願再見一人的生命走向死地,因祢看他們為寶為尊。求祢也為我們的緣故,發命醫治聰仔,甚至一些無名的受傷者,免得我們悲傷過度,以致我們被愁苦所困!主啊,我們大聲呼喊、呼叫說:願人看見祢的作為、願祢賜恩、願祢憐憫、願祢拯救、願祢名被尊崇、願人把一切的榮耀歸給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圖片來源:https://bit.ly/2NKcP1n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