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全球疫症代求

2020/03/19

正說這話的時候、耶穌親自站在他們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路加福音 24:36)

祢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真實的平安是從天臨到地、真實的平安在於神。如同生命氣息是從祢而來、宇宙萬物從祢的話而被造,祢本是派定我們得平安,求祢讓我們與祢──我們造物主──恢復親密的關係,先知以賽亞說:「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當人心被疫情所消化,一切宴樂、節期、並的一切大會都止息了,且活在混亂、不安之中,求祢讓我們願意在祢的同在裡安息(思想上、身體上),因祢曾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祢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我們有美好的將來及盼望。

祢所賜的平安,不像世人所賜的,因祢名為和平的君,祢的平安包含著永遠的和平、 融洽、完全、完整、昌盛、幸福、穩固、安全、平靜、健康,如亞當、夏娃犯罪前在伊甸園所享受的──當他們與神有親密的關係時!

所以,我們要奉祢名為地上的每一個國家、每個人求平安,為他們向祢禱告,宣告祢的平安臨到:

  •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扶持你、引導你;
  • 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你──使你有恩寵;
  • 賜恩給你──以慈愛圍繞你;
  •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使你得著生命的冠冕;
  • 賜你平安──使你得著安靜、平穩的心和生命!(民數記 6:24~26)

哈利路亞,我主已戰勝一切!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篇 46:11)


2020/02/19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馬太福音 6:33)

因為那義人住在他們中間、看見聽見他們不法的事、他的義心就天天傷痛。 (彼得後書 2:8)

以憐憫為念的主啊, 我們真的要一次又一次的,來到祢的面前向祢承認我們的軟弱、我們的罪,如同祢向先知耶利米說:「你們應當思想、將善唱哀歌的婦女召來.又打發人召善哭的婦女來。叫他們速速為我們舉哀、使我們眼淚汪汪、使我們的眼皮湧出水來……因為死亡上來、進了我們的窗戶、入了我們的宮殿.要從外邊剪除孩童、從街上剪除少年人。」[1]

主啊,願我們合城的人都起來,為這些在患難中死去的人、痛苦的人、病痛的人一同舉哀、傷痛,因為恐懼作王了,它如火把般狠狠的把我們給燒著了!

以憐憫為念的主啊,求祢不要向我們收回祢的慈愛,把我們從這塊土地上趕出,也使我們的宴樂、節期、月朔、安息日、並的一切大會、都止息了。

我們的主啊,求祢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不要毀壞祢曾賞賜給我們的產業,不要把我們所得的,交給那惡者遂其所願。求祢赦免我們,不要追討我們素日給偶像燒香的罪,並隨從我們所愛的、卻忘記了祢!

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我們歸祢的主啊,願祢來勸導我們、領我們到曠野,在那裡,祢要親自的造訪我們,對我們說安慰的話,當我們出離曠野之後,我們的口必頌讚那行奇事的神!

當那日,祢必在我們國中折斷弓刀、止息爭戰、禍患,使我們得以安然躺臥。那日祢必再次應允我們,因為我們是祢的民、祢是我們的神。 我們當切切的尋求祢、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如此我們所盼望的醫治必速速地來到,且要歌頌祢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祢的榮耀發明。因祢發明了祢的救恩,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謝謝主的看顧、垂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1] 耶利米書 9:17~18、21


2020/01/30

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 (以賽亞書 59:1)

拯救我們的主啊,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

我們與我們的祖宗一同犯罪,我們作了孽、行了惡,我們向祢承認,我們在許多事上得罪了祢──我們自高自大、自私自利、貪愛錢財、無親情、愛宴樂、不愛神;在你眼前行了這惡──流無辜人的血、黑心商品、黑心藥品、造假…… 等等,以致你責備我們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我們的主阿,求祢不要在怒中責備我們,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們。因祢的怒氣,我們都擔當不起!求祢思念我們只不過是塵土,祢的氣一發,我們都如飛而去!求祢憐恤祢所造的百姓,赦免我們,不要把我們從祢面前全然滅絕!

我們在天上的父,惟祢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當我們謙卑自己來到祢面前,為自己所作的惡憂傷痛悔時,求祢發命醫治我們,救地上一切的謙卑人!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使凡被蛇咬的,一望這銅蛇就活了;同樣,耶穌也照樣被舉起來,使凡受感染的、恐懼擔心害怕的,以信心仰望耶穌,就必然得救!

反敗為勝、化咒詛為祝福的神啊,願認識我主、我神的知識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讓我們一同來尋求祢、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祢發怒的日子,我們可以得救!

願我主興起,為祢百姓的緣故,改變當前的氣候,使這病毒缺少生長、擴散的環境,就能有效地止住疫情、挽回許多生命!並賜下智慧予醫療團隊!求祢向我們顯出祢的榮耀!讓人曉得,成就、造作的是祢,除祢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願祢憐憫、憐憫、顧惜、顧惜許多未認識祢的民!願祢名被高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020/01/23

耶和華以色列的君、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 (以賽亞書 44:6)

我們的主,全地都要來尊崇祢,因為祢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也是創造諸天、鋪張穹蒼,將地和地所出的一併鋪開,賜氣息給地上的眾人,又賜靈性給行在其上之人的神!

求祢顧惜、顧惜祢的百姓,不要因我們的錯,以至於我們得罪了祢的聖潔!求祢赦免我們,因我們所做的,我們不知道;我們所行的,我們不明白。祢若不赦免我們,誰還能擔當得起呢?求祢為祢自己的緣故塗抹我們的過犯,也不記念我們的罪惡!

主啊,祢命立就立,求祢發命,把這一場武漢肺炎的疫情降到最低!求祢憐憫、憐憫,把這疫情擴散的範圍收窄,並止住擴散、細菌病毒都一同滅絕、消失!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總不撇下我們、不滅絕我們,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的神,願祢收回你的怒氣,使祢聖潔、有能力的醫治湧流,醫治祢的眾百姓,叫我們在祢眼前蒙祢憐恤,把祢那屬天的平安賜下來,不叫我們因恐慌而彼此埋怨、仇恨、不諒解。 求祢賜下愛,使我們能夠彼此守望、代禱,相信疫情氾濫之時,祢仍坐著為王,因為祢是統管萬有的主,除祢以外,我們別無拯救!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 如同摩西所說的,求祢顯出祢的榮耀給我們看,好使我們得見祢的面和祢權能的榮光!保守屬祢的孩子們,他們或出或入, 都得平安、喜樂為憑據,也蒙祢晝夜看顧、保守!謝謝祢垂聽我們眾人在此的呼求,願把一切的榮耀歸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祢的祝福臨到我們的城市、國家,阿們。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