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公平、公義代禱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詩篇 89:14)

以馬內利的神,我們向祢舉手禱告,願祢伸出大能的手,保護香港這城,並賜下平安;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如經上所記「高舉非從東、非從西、也非從南而來。惟有 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因此,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祢必將那合祢心意的人,放在他們該放的位置上,而人一切暗中不公、不義的謀算與計謀,必見敗壞與傾覆,直至淨盡!甚至那些起來要挖陷坑的惡人,自己必掉在其中;滾石頭的,石頭必反滾在他身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的公義與能力,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 神的義;人的餘怒、祢要禁止。願那和平安舒的日子,要從祢面前來到,因祢必為我們爭戰,使人看見祢住在我們中間,好把一切的榮耀歸祢!願祢的祝福臨到此地!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