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公共健康代禱

何況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並有許多牲畜、我豈能不愛惜呢。(約拿書 4:11)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以賽亞書 54:17)


顧惜我們、滿有憐憫的主啊!我們在此向祢呼求,求祢顧念我們,我們已落到極卑微的地步,我們滿身是傷,沒有一處是完全的。我們在急難的日子,求祢向我們側耳,不要向我們掩面!我們呼求的日子,求你快快應允我們、幫助我們、醫治我們!求祢不要把我們交給惡者、遂其所願,那惡者就是空中的掌權者,所以我們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那名是在十字架上宣告「成了」的主),我們宣告:凡為攻擊我們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從 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生命水的河,有一分汊流入、潔淨香港這塊被仇敵任意攻擊的土地,並有生命樹的葉子醫治我們!主啊!我們同心合意地,求祢把咒詛化成最美麗的祝福──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人承認祢的名、順服基督!如此,使香港這城得以痊愈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我們。謝謝祢的垂聽,因為祢愛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相關資料: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