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香港呼求

耶和華阿、求你使我們得見你的慈愛、又將你的救恩賜給我們。 (詩篇 85:7)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們為香港每一個生命來到祢的寶座前,向祢呼求,拯救我們的神阿,求祢使我們回轉向祢,叫祢的惱恨向我們止息。祢要向我們發怒到永遠麼?祢要將祢的怒氣延留到萬代麼?祢的忿怒重壓我們,祢用一切的波浪困住我們。祢把我們所認識的隔在遠處,使我們為惡者所憎惡,我們被拘困,不得出來。我們的眼睛,因困苦而乾癟。憐憫人的神阿,我們天天求告祢、向祢舉手。祢豈要行奇事給死人看麼?難道陰魂還能起來稱讚祢麼?豈能在墳墓裡述說祢的慈愛麼?豈能在滅亡中述說祢的信實麼?祢的奇事,豈能在幽暗裡被知道麼?祢的公義豈能在忘記之地被知道麼?

我們的主阿,我們同心呼求祢,我早晨的禱告要達到你面前。我們的主阿,祢為何丟棄我們?為何掩面不顧我們?祢把我們的良朋密友隔在遠處,使我們所認識的人,進入黑暗裡。耶穌阿,我們離棄祢的救恩,不遵守祢的誡命,求祢赦免我們,再一次轉向我們,因為祢曾說,祢不將祢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祢的信實廢棄。

求祢將拆毀了的籬笆重修起來,使我們再得祢的保障、凡過路的人,都不得來搶奪我們,使我們成為鄰邦的羞辱。求祢記念祢所創造的人,救我們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因祢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山寨,是我們的神,是我們所倚靠的。我們哀求祢便蒙解救,我們倚靠祢,就不羞愧。我們倚靠祢的慈愛,求祢快來,速速的來,叫我們的心因祢的救恩快樂。願我們祈求的聲音,達到祢的寶座前,願祢因我們的緣故,向我們伸出拯救之手,叫人看見祢是愛我們、幫助我們的了。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