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關注以色列:聯合國「或許」支持巴勒斯坦立國


穆斯林國家正聯合準備支持九月中,在聯合國會議中投票承認巴勒斯坦為一個獨立國家。

視博恩新聞部中東地區局長Chris Mitchell認為,如果是次動議獲得通過,將會對以色列造成相當大的壓力。因為現在以色列被視為擁有西岸地區的管轄權,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有可能為了取得西岸地區,讓他們在那裡成立巴勒斯坦國,會尋求聯合國的支持,透過制裁手段,甚或至使用武力來對付以色列。

Chris Mitchell認為,因為聯合國決議377的內容有點含糊不清,巴勒斯坦立國或真的會發生。

在這關鍵時刻,Chris Mitchell提議我們要為以色列人民及其領袖及耶路撒冷區內的和平禱告;在他們當中有部份人為了讓耶路撒冷得到和平,而願意把一半的耶路撒冷及西岸交予巴勒斯坦。

談論到耶路撒冷的主權在聖經歷史中的記載時,Chris Mitchell說明西岸其實是耶路撒冷一半土地,區內並有大量古城及基督教聖地,而耶路撒冷是當年神賜給亞伯拉罕為應許之地。並且在考古學上,近年亦發掘出不少古蹟及文物確立聖經述說,當中包括關於所羅門王城牆以及耶穌講道的地方等等。

資料來源:CBN
翻釋及整理:Perrin Wong

主阿為以色列的領土完整向你呼求!
求你的恩典憐憫!
若非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也枉然警醒。
求你在以色列的疆界四域分咐天使天軍安營,
願你在巴勒斯坦向聯合國提出西岸領土的要求上作王掌權!
我們宣告你在古時為以色列所設下的疆界,永不挪移。

願你改變所有支持巴勒斯坦建國的各會員國的心意,
願你真理的亮光進入所有巴勒斯坦意圖建國的相關議程,
願你發出命令拆毀敵人的計謀,
願你打開以色列人民和領袖屬靈的眼睛,
在領土完整上有一致的看見,
不容仇敵在當中偷竊毀壞,
不作任何妥協。
願你保守以色列境內平安!

願你興起神的百姓為以色列領土完整來代求!
願你興起教會牧者對以色列的負擔,有一顆火熱的心為以色列守望!
附註:
自從2009年搬到以色列之后,我們所聽到的反對以色列的事件可以說是源源不斷… 這些事實取自意大利記者朱利奧米歐提 (Giulio Meotti) 7月4日在 YNetNews.com 上發表的一份報告,YNetNews.com 是以色列的一家信譽良好的英文電子新聞媒體:
神學:擁有5.9億信徒的世界教會理事會今年公開宣布猶太國家是”一項罪行”、是”佔領國”,從而從神學上廢除了符合聖經的猶太人”被揀選”的位份。在談到純粹是為了捍衛以色列人免受恐怖襲擊而建的安全隔離牆時,世界教會理事會聲稱:抵抗以色列”是基督徒的權利和義務”。他們否認了猶太人三千多年來在地中海直到約旦河的土地上的生活。 抵制和撤資: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天主教和平運動,即”基督和平會”,剛剛”以愛的名義”發起了一場抵制以色列商品的活動。他們和其他推動從以色列撤資的基督教組織相呼應,如歐盟資助的荷蘭教會間合作組織和愛爾蘭天主教海外明愛機構。另外,加拿大聯合教會作為一個非常受歡迎的主流教派,不久前也投票抵制六家繼續與以色列做生意的國際知名企業。英國基督教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在去年投票抵制來自猶大和撒瑪利亞的以色列出產的商品和服務。 纂改歷史:天主教文明是梵蒂岡出版的雜志,出刊前必須經由羅馬教廷國務卿審查。今年一月,該雜志宣布,巴勒斯坦人是以色列的”種族清洗”的受害者,”猶太復國主義者能夠巧妙地利用西方對大屠殺的罪疚感來奠定其國家的基礎。” (這與伊朗的艾哈邁迪內賈德的言論驚人地相似。)對這些新興的敵對以色列的基督教觀點,YNet的文章一言以蔽之,”取代(神學)雖然變換了一種語言,但一樣地在對猶太人宣判死刑。以色列人就好像路西弗一樣,曾經是上帝揀選的,但因他們的悖逆和惡行被驅逐了,而現在他們應該從所謂的聖地消失。”
…….
今天全球範圍的前所未有的反以色列運動是建基在一個妥協的對公義的定義上,這個定義不是忽略就是誤解了真正的聖經中的公義。 三千多年來
以色列的仇敵使用這一點永無止境地散步如污水四溢的謊言。如今許多巴勒斯坦人的確被不公義地對待並且需要為他們做些什麼。但是現在的活動家們錯誤地和仇恨地毫無事實真理根據的把所有的指責強加到猶太國。"誰什麼哪裡何時以及為什麼"這些關於目前這種困境是如何發展而成的問題根本不是在客觀完整性的前提下提出。對於聖經的真理神預言的計劃和他與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子孫所立無條件的約遇到了這樣的提問:”神豈是真說……?"

附註資料來源節錄自:
錫安之光網站 (http://www.lightofzion.org/chinese04articles.html)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