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警醒守望 2015 年四月/五月

警醒守望 2015 年四月/五月
西元2015 / 猶太曆5775年


耶路撒冷以色列基督徒之友的守望書信是為要連繫全世界有為以色列國祈禱負擔的守望者而設。藉每個月發出免費書信給各地的代禱者,您也可以幫忙轉寄守望書信給其他的代禱者,也請他們轉寄直至環繞全球。

徵求:對職責和能力敏銳的代禱者!
「想想三件首要的事:世界有許多需要依賴代禱者的扶持。神在天上,擁有一切,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單單等待人的呼求;教會是充滿神的呼召和應許,等候被興起去回應那非常的責任和能力。」-慕安得烈-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結二十二:30)「他見無人拯救,無人代求,甚為詫異,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以公義扶持自己。」(賽五十九:16)「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賽六十三:5)「並且無人求告你的名,無人奮力抓住你…」(賽六十四:7)「…你們若向父求甚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約十六:23)

成為城牆上的守望者是神所揀選的,神需要的是真誠尋求祂的旨意並回應呼召的人。無論我們聽了多少次,也必須感謝神,因為是祂感動我們為祂的子民祈禱。「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六十二:6-7) 當時,神因為以色列而發怒,眾先知因祂的名代禱懇求神寬恕祂的子民。身為基督徒,我們因虧欠了以色列,可以比他們所作的更多。

在代禱事工上,無論你是甚麼年齡,你或許會低估自己服事的能力。能感動弟兄姊妹為神的選民負擔代禱,就單單只憑神的愛。多個世紀以來,神一直在尋找和呼召良善的祈禱勇士。但許多時候,令神失望的是未能找到自願者為祂的選民站在破口上。「願人得與神辯白,如同人與朋友辯白一樣!」(伯十六:21)「…但願我或忠誠的願意與神辯白,或陪伴我去到神的審判處,神是我們中間的見證人和審判者…在神面前流淚的人,他們雖然因為缺陷而不能為自己辯白,但他們有一位朋友為他們辯白,甚至是人子;因此我們應該向神存所有的希望」(Benson釋經)。動詞 “palal” 表達「調解」或介入雙方之中。先知撒母耳是代禱者的美好代表(撒上十二:23)。若這字用作名詞,希伯來文”tepillah”(禱文)的解釋是「提出要求」,代表祂的子民祈求神。多謝你們願意與神同工,為以色列在此危險和動盪的日子祈禱。讓我們一起祈禱,祈求動員更多的祈禱戰士,幫助我們堅守祈禱的位置並緊握為以色列的神聖之愛的旌旗-只有神能給予人心的愛。我們這羣代禱者沒覺察到那惡者策略,誰人在動盪的背面使今天的猶太人和基督徒成為邪惡行為的目標。「…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林後二:11)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祂時常希奇沒有代禱者願意起來緊握祂的能力。祂現今還在等候和納悶,因為沒有更多的代禱者。祂的兒女不願意參與這崇高和神聖的事工,就是有分參與的也並不熱忱和懇切。祂希奇福音事工經常以沒有時間為理由而沒有去參與代禱。這實在是神看為最優先、最崇高、最喜悅和惟一最有效力的事工。祂到處去找尋祂的兒子和女兒,那些因祂的名和福音原故拋棄家庭和朋友卻跟主所賜的能力擦身而過,沒有支取便去影響在黑暗的異教徒。祂疑惑許多祂的兒女並不知曉甚麼是代禱。祂希奇能否找尋到更多人會明白這是他們的職責,並尋求遵守,然而因著知道但沒有依從神或與祂同工的要悔改。」
-慕安得烈-

迅速地發生的好消息!
當以色列向他們的元帥們致敬時,讓我們也向祂致敬,因祂向我們發出「最高的呼召」。 在互聯網上,任何人都可以找到以色列的地圖。我提議你們編印一份並放在聖經裡,這樣便可以每天提示你們,為以色列的鎮、城市、鄉村、合作農莊、邊境和軍隊祈禱。 我們會被警告現在是以色列的非常時期,危難會隨時發生!「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提後三:1) 日子已到!

耶路撒冷的風雲
讓我們定睛在末世的耶路撒冷。耶路撒冷被稱為「耶和華的寶座」(耶三:17)。還有,「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圍困的時候,向四圍列國的民成為令人昏醉的杯。這默示也論到猶大」(亞十二:2)。當邪惡被征服,救贖明亮的光會從此城市發出,神和祂的選民(猶太人和基督徒)之敵人永遠成為瘸腿的。我們必然看見耶路撒冷的風雲。伊斯蘭國、真主黨、哈馬斯、巴勒斯坦領導層和所有聯繫的恐怖組織都是同一目標:攻佔耶路撒冷和加速伊斯蘭彌賽亞馬赫迪的來臨。敵方日以繼夜地在以色列的邊境─神所賜給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子孫之地加強軍力─看來危險日子逼近。我們要留意這些危險的小雲,它們會逐漸形成一朵巨大騷亂、恐怖和毀滅性的雲。傳道書告訴我們「哭有時」(傳三:4),天氣預告這兒正在醞釀恐怖權勢。我們必須祈禱救贖權勢衝破在神選立的城市的上空的雲─祂的國度會臨在這城市一千年!時間是否已接近?看似是惟有神知道。但是,我們「看」是接近的。

讓我們一同到神的施恩寶座:
祈求神保守以色列平安。「堅心倚賴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祢。」(賽二十六:3) 為全球的新移民無視傳媒的負面新聞而正在回歸國土感謝神。「耶和華啊,祢增添國民,祢增添國民;祢得了榮耀,又擴張地的四境。」(賽二十六:15)許多新移民帶著眼淚來到以色列基督徒之友中心,因為他們知道已經安全抵達神要他們去的地方。 為世界的信徒肢體能夠感應(和聽到)以色列敵人戰爭的鼓聲熱切地祈禱,代禱者必定要在靈裡聽到真實的吹號的呼召。「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林前十四:8) 懇求主賜下智慧,向更多的穆斯林啟示耶穌。近期頭條報導:穆斯林讚頌重要的中東領袖「如神」一般。有些人相信觸摸土耳其的領袖埃爾多安是一種敬拜,因他有阿拉神的屬性又稱他為「少年人的偶像」。正當假的彌賽亞崛起,伊斯蘭世界正向他呼求,你們要專心祈禱 (詩一零九:4),祈求惟一真神的光照亮最堅硬的心去領受真的彌賽亞和以色列的真神。 為那些陷在黑暗中、不能見光的人呼求。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戰鬥者已證實被爆發的病毒侵害。猶太新聞The Jewish Press.com於2015年4月7日報導…在這地區出現的災病証實是利什曼原蟲(Leishmaniasis)和熱帶利什曼蟲(Leishmaniasis tropica),兩者都是從附在寄生蟲去傳播病患,所以伊斯蘭國戰鬥者正面臨非常時期,因為寄生物蟲會從人傳人。我自己認為這是災禍。祈求黑暗國度會被瓦解,以色列會被統一(如最近以色列總理的呼聲)。 為內塔尼亞胡的再次當選感謝神。願他被大大地使用去統一國家。願他的內閣和他的人員在決議時都是同心合一。祈求國家不是倚靠她的先進軍隊或軍事而是倚靠神- 如年少的大衛向他的敵人歌利亞宣告:「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撒上十七:45)以上是這封書信的重點,願神因著您站在神的寶座前為祂的子民祈禱而豐豐富富地賜福予您。

直到主再來,
本文作者莎倫‧桑德斯(Sharon Sanders)是CFI的共同創辦人並負責教導。
————————————————————————————————————————————-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CFI) 簡介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 (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 簡稱CFI) 是個慈惠、非營利的福音派國際性基督徒事工,總部設於耶路撒冷,並在全世界都有代表的辦事處。CFI主要的目標,是教導教會其希伯來的傳承以及聖經中教導我們對猶太人的職責,並透過在以色列的各項外展事工,成為以色列的祝福。這些目標乃是透過我們各項外展的事工和月刊與季刊而達成的。CFI 在耶路撒冷有個配給中心,已幫助了大約二十五萬個新移民。 CFI耶路撒冷總部的網站:http://www.cfijerusalem.org ; CFI中文網站:http://www.cfichinese.org。

CFI在以色列的外展事工:
「禱告城牆」事工:連結列國的基督徒以禱告遮蓋全以色列的城鎮、村莊、集體農場及屯墾區。 「飛彈災民」事工:協助受飛彈攻擊的社區居民。 「翅膀蔭下」事工:將安慰及實際幫助帶給受恐怖分子攻擊的受害者與家人。 「未被棄絕」事工:協助「納粹大屠殺」的生還者。 「在後的要在前」事工:協助榮民及以色列社會中最貧窮及受忽略的人。 「未來指望」事工:協助在以色列有需要的衣索匹亞裔猶太人。 「大衛的盾牌」事工:協助在以色列軍隊服役的士兵。 「初熟的果子」事工:協助主內猶太裔及阿拉伯裔的肢體。 「希望之門」事工:協助在以色列各式各樣貧困的人。 「預備新婦」事工:提供新人婚紗禮服。 「敞開城門」事工:協助需要幫助的新移民。 「傳播媒體」事工: 提供全球的基督徒CFI的刊物、影音教導資源及網頁資訊。若想為 CFI 的事工奉獻,我們接受支票、信用卡(Visa及MasterCard)及銀行匯款奉獻。信用卡奉獻,請到訪CFI 的網站:http://cfijerusalem.net/shop.php?id=2.0。CFI在以色列的銀行帳戶資料如下:銀行名
稱:Israel Discount Bank;銀行地址:15 Kanfei Nesharim (Branch #331)。 戶名: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帳戶號碼:2772657; SWIFT code: IDBLILITJLM;國家:Israel。以下為 CFI 耶路撒冷總部接受各類幣別匯款的銀行帳戶:舍克勒(NIS)帳戶-IL940113310000001772653;美金(USD)帳戶-IL330113310000002772657;歐元(EURO)帳戶-IL140113310000004772654: 英鎊(GBP)帳戶-IL750113310000003772650;瑞士法郎(CHF)帳戶-IL500113310000005772658;加幣(CAD)帳戶-IL9501133100000011772656。CFI在以色列的聯絡地址是PO Box 1813, Jerusalem, 91015, ISRAEL。匯款時請附加美金20元或等值的外幣協助我們支付直接電匯的銀行手續費,或指示您的銀行向您收取支付給以色列或海外銀行的一切相關費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