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英國一些城鎮的穆斯林極端分子爭取伊斯蘭法


英國的穆斯林極端分子正要求建立穆斯林州,在那裡推行穆斯林法。

提出這一要求的是備受爭議的團體Muslims Against the Crusades (MAC),它主張將兩個位于約克郡的城鎮和一個位于倫敦東區的城鎮變成幾個只根據伊斯蘭法管治而完全不受英國普通法管轄的州。

一位阿訇(穆斯林領袖)說,任何在英國推行伊斯蘭法的計劃都是牽強的。儘管如此,基督徒還是感到擔憂。

「在這裏引進伊斯蘭法的主張是不可能實現的,它只不過是宣傳噱頭罷了,」這位阿訇說,「在這個國家里,大多數穆斯林是守法而富有生産力的公民,他們並不希望在這裡擁有伊斯蘭法。如果我們真的想要伊斯蘭法,我們完全可以去一個推行伊斯蘭法的國家。」

布拉德福德是其中一個受這項主張影響的城鎮,當地的基督徒領袖為此感到非常不安。

布拉德福德大教堂的主任牧師大衛•艾森(David Ison)說:「令我擔憂的是,它使這個國家的人們感到害怕,因為它雖然只是一個小團體,但非常極端。」

「他們試圖使自己的主張得到最大限度的關注,」艾森接著說,「這使人們擔心我們將要接受伊斯蘭法的管轄,即使這種情況永遠不會發生。」

來自蘇格蘭的國際聖經教師特裏•奎因(Terry Quinn)正在布拉德福德的穆斯林地區宣教,致力于重新啓動由史密斯•威格爾斯沃思(Smith Wigglesworth)發起的缽蘭街使命團(Bowland Street Mission)。

奎因說:「我關注任何極端團體,因為那樣的團體和我們在威格爾斯沃思中心所作的一切努力相違背,我們希望和穆斯林建立非常友好的關係。」

「我們的房東就是一位穆斯林,而且,這個地區里非常非常多的穆斯林對我們在威格爾斯沃思中心所做的一切事都很歡迎。」他接著說。

「所以,極端團體和他們的主張并不能代表在布拉德福德的穆斯林的真實想法。」他補充道。

一些城鎮的政府官員也認為,MAC的主張不能代表當地大多數穆斯林的願望。

儘管如此,基督徒還是反對那個主張,認為伊斯蘭法和英國的基督教傳統和價值觀不相容。

上個月(註:2011年6月),卡洛琳•考克斯(Caroline Cox)男爵夫人向上議院提出一項議案,旨在保護穆斯林婦女免受根據伊斯蘭法施加的虐待。

「在英國,先輩們寧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保障那些我們的法律和文化奉為神聖的民主自由,」考克斯說,「我們卻已經允許另一個準法律體系(quasi-legal system)在我們的土地上發展,它和那些民主自由是根本違背的,許多公民、尤其是婦女因此受苦。」

基督徒學院(The Christian Institute)支持考克斯的立法議案。該學院的傳訊總監邁克•賈奇(Mike Judge)指出,最近的聲明證明了伊斯蘭主義者正試圖將他們的激進觀點強加於英國社會。

「一些英國穆斯林想將伊斯蘭法強加於他們的社區,這正是爲什麽我們會支持考克斯女士在上議院提出的議案。」賈奇說。

他接著說:「她的議案會阻止伊斯蘭法作為一個平行的法律體系落地生根,也會確保在法律面前存在『平等』,尤其是對於那些易受傷害的穆斯林婦女來說。」

儘管推行伊斯蘭法的計劃很可能會失敗,基督徒還是認為有必要表明立場,反對伊斯蘭教的影響在他們的國家中擴散。

資料來源:CBN
翻釋:Lily

我們宣告英國是屬於耶和華的產業!
主啊!求你高舉你的右手,從屬你的土地上搜出一切的仇敵;
揭開仇敵的面具和詭計,拆毀他們隱藏的機心和營壘;
恢復你在英國的聖殿,燃起晝夜不息的敬拜祭壇;
賜給你的僕人使女智慧和膽量,在當行與不當行的事上有所分辨,
合一興旺福音,帶下權能的服事。
求你在伊斯蘭法議案的事件中,作王掌權,化解危機;
化咒詛為祝福,團結你在英國的子民,喚醒你的百姓!
即使幽暗遮蓋大地,但主你的榮耀穿透黑暗,
十字架大能,基督寶血勝過黑暗權勢!
轉化在英國領土上的穆斯林,使他們認識耶穌基督,接受救贖。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