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穆斯林弟兄會圖謀統治世界


被稱為阿拉伯之春 (Arab Spring) 的一系列社會運動,使穆斯林弟兄會(Muslim Brotherhood)進入中東地區權力及影響力的門檻。

不過,在一個挪威電視記錄片 - <自由,平等與及穆斯林弟兄會>中,揭示出穆斯林弟兄會統治世界的圖謀。

於伊拉克出生的挪威籍記者 - Walid Al-Kubaisi 便是該記錄片的製作及主持人。

統治世界
Al-Kubaisi 說穆斯林弟兄會的領導人曾告訴他,穆斯林弟兄會計劃取得挪威及歐洲其餘國家的管治權,繼而促使整個世界都被伊斯蘭教統治。

Al-Kubaisi續說:「穆斯林弟兄會有一個慣常,就是學習使用兩種語言。」

Kamil al-Najjar 是紀錄片的另一位受訪者,他現在已經離開了穆斯林弟兄會,不過,卻收到死亡恐嚇。

Al-Najjar 於片中告訴 Al-Kubaisi,穆斯林弟兄會正嘗試欺騙世人及西方的政客,並取得他們的相信。Al-Najjar 指穆斯林弟兄會的唯一目的是以伊斯蘭教控制世界。他們明白不能強迫西方國家改變,所以他們採用欺騙手段。

不過那些好像Al-Kubaisi,就是能操亞拉拍語及旅遊至中東地方的人,穆斯林弟兄會的領導人對於他們是持開放態度。

2010年的穆斯林弟兄會的領導人Muhammed Mahdi Akef 告訴 Al-Kubaisi,穆斯林弟兄會希望建立一個完全的伊斯蘭國家。不過當Al-Kubaisi 問及確實位置時,Akef 則表未有答案,但穆斯林教徒現在已經分散在世界不同地方,只是距離控制歐洲的可能,還有一條長路要走。

宗教的規條
Gamal al-Banna是1928年穆斯林弟兄會創辦人Hassan al-Banna 的兄弟,他亦是Al-Kubaisi 的其中一位受訪者。出奇地,Al-Banna 在訪問中使用嚴厲的言詞來評論現代穆斯林弟兄會的動向,他表示他們其實並不相信任何形式的自由。再者,根本沒有一個穆斯林權力團體是尊重自由或者民主。

Al-Banna 同時責備現代的穆斯林文化。他認為,穆斯林的思維是過時的,他們在過去的1000年沒有做過什麼,也沒有革新過。他解釋說,所指的是他們的行動是缺乏思考。

社交控制
Al-Banna 又稱穆斯林弟兄會又規定穆斯林婦女要戴上面紗 (hijab),藉此控制她們社交活動。

只是可蘭經上並沒有記載這規條,甚至穆斯林弟兄會創辦人的親姊妹也沒有把面紗戴上。

在Al-Kubaisi 的記錄片中展示出數楨不同年代開羅大學(Cairo University)的班級照片,從相片中看到穆斯林弟兄會藉著他們舉辦的課程,來強迫婦女戴上面紗的進程。

在1959及1979年的班級照中,沒有一位穆斯林婦女是戴上面紗的。及至2004年的班級照,九成的穆斯林婦女是戴上頭巾。

穆斯林面紗已被稱為穆斯林弟兄會的標誌。

謙恭的面具
Al-Kubaisi 說挪威以致西方國家已經被穆斯林弟兄會蒙騙。「西方國家和美國一起支持伊斯蘭份子,他們以為伊斯蘭教和基督教是完全一樣。」

但是穆斯林弟兄會其中一位的靈魂領袖Sheik Yusef al-Qaradawi 透過阿拉伯電視台表示:「戰勝羅馬、意大利以及歐洲,即代表伊斯蘭教將要回歸統治歐洲。」

這位領袖並說:「這次勝利是否必須藉著戰爭才能成功呢?答案是否。我相信伊斯蘭要征服歐洲並不需要動用武力。」

Al-Kubaisi 向 CBN 新聞說:「穆斯林弟兄會是不會直言要征服世界及提到對權力追求。現在,他們只會聲稱只是要求這些,之後又要求那些…而再之後,他們會開始他們的工作去得到更多的權力。」

資料來源:CBN
翻釋:Perrin Wong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
人看表面但耶和華卻知道人心
主你是光,能穿透萬事,說謊言的你必滅絕
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你所憎惡
求你憑你的公義引領你的百姓
求你開世人的眼睛使其明亮,尤其是各國的媒體
揭開其謙恭的面具及對世界權力的慾望
認清穆斯林弟兄會真正目的及背後的黑暗權勢
主啊,願你的仇敵因自己的計謀跌倒
因你必用鐵杖打破這些詭計
必將它們如窯匠的瓦器摔碎

主啊,求你保護在該組織中醒悟回首的人
你是他們四圍的盾牌
因為投靠耶和華的人是有福的
願他們成為你榮耀和祝福的出口
勇於見證你真實的大能作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