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現代以色列成立64週年

以色列迎來了自1948年5月14日重新建國以來的第64個國慶。

儘管面臨著極大的困難和挑戰,猶太民族仍建立起了一個欣欣向榮的國家。目前,以色列在農業技術創新、地熱能和太陽能開發、機器人研究、醫藥、科學以及高科技等諸多領域均處於世界領先地位。以色列還是除美國外,擁有創業型企業最多的國家,這些創業型企業大都出自高科技領域。

在過去的64年裡,以色列的人口從80.6萬增至800萬,其人口的75.3%為猶太人,20.6%阿拉伯人,其餘4.1%則為其他族裔。

在過去的64年裡,除去兩次起義暴動(巴勒斯坦武裝起義),以色列一共打了七場戰爭,開展過多次武裝行動。

在週三的紀念日典禮上,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表示猶太人民是不會被打敗的,猶太人民也不會放棄耶路撒冷。

「我們現在居住在耶路撒冷,將來也將居住於此,耶路撒冷是猶太國的聖城,是將來世世代代猶太人的聖城。」 內塔尼亞胡說:「我們將繼續使以色列更加強大,我們將在這片土地上撫養我們的後代。」

「從歷史上來看,猶太民族總是能比她的仇敵們活得長久。」內塔尼亞胡補充道。

資料來源:CBN
翻釋:Lena
整理:Betsy So

神阿、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來1:8)

天地萬物的主! 祢是永世的君王,萬代的神(提前1:17)
願祢的國度、榮耀、權能,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啟1:6)

讚美祢慈愛的揀選
揀選以色列民為祢的百姓,祢國度的代表,彰顯祢豐盛的榮耀(賽43:8)_
讚美祢信實守約施慈愛
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起的誓,所守的約
以色列國必成大國 (創12:2)
沒有忘記祢的約,祢的民
將他們從東從南從西從北,從地極從遠方招聚回來 (耶31:7)
作以色列的父,以以法連為長子 (耶31:9)

不容也不喜歡人欺負,惡待,為難他們
為他們的緣故責備君王 (代上16:20)
懲治一切的仇敵 (代上1:10),使仇敵作祢的腳凳(詩110:1)
以色列民是祢眼中的腫人 (申32:10),是祢的受膏者(代上16:20)
為他們祝福的、祢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他們的、祢必咒詛他(創12:3)
祢喜歡將一切的豐盛,有形有體的賞腸他們(西2:9)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以色列民身上、就是智慧和聰明的靈
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 和敬畏耶和華的靈。(耶11:1-2)
使他們超越萬國,使用他們使萬國得福 (創12:4)

以色列是祢地上的根(賽11:1)
茷盛繁生,果實纍纍(耶23),為永固磐石
願祢作王,掌王權,直到永永遠遠(啟11:15)
人必稱頌也必曉得
耶路撤冷為耶和華的寶座
萬國必歸向祂(耶3:17)
阿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