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2017/10/20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2017/10/20

1.「稱謝耶和華!歌頌你至高者的名! 用十弦的樂器和瑟,用琴彈幽雅的聲音,早晨傳揚你的慈愛;每夜傳揚你的信實。這本為美事。因你-耶和華藉著你的作為叫我高興,我要因你手的工作歡呼。耶和華啊,你的工作何其大!你的心思極其深!」(詩篇九十二:1-5)

主,感謝祢,祢把祢的敵人除滅(詩篇九十二:9)。 祢信實何廣大――祢永不改變(耶利米哀歌三:23)。 祢是我們的磐石。「我要對神-我的磐石說:祢為何忘記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詩篇四十二:9) 「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卅一:6) 感謝祢奇妙的愛!

2. 以色列北部邊界的安全—隨著ISIS在拉克卡(Rakka)被擊敗,其部隊疏散在敘利亞的其他好幾個地方,包括在敘利亞這一邊靠近以色列的戈蘭高地。以色列國防軍(IDF) 對於任何射進以色列的武器射擊繼續迅速地回應,並在最近這些日子再次這麼作。

看守及保護我們的邊界,並賜給以色列的領導者們智慧,知道當行的事。關於如何部署我們的部隊,以及何時及如何回應,願他們知道主的策略。 當我們所有的士兵為我們的國家站在破口時,使他們都機警。看守與保護他們不遭各個試圖的綁架。 使以色列的間諜持續隱藏,而且對於我們的敵人們正計畫要做的每件事,恩膏他們迅速及獲得精確的資訊。 伊朗在敘利亞及對真主黨(伊朗的代理者)的影響力正在強化,並正在壯大其在黎巴嫩的權柄。同時,美國政府正在倒推2015年與伊朗核計劃的國際協議。 主,祢是個堅固台,當伊朗在以色列邊界的勢力越來越加增,抵擋及將她驅逐! 「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詩篇六十一:3) 「願那尋索我命的,蒙羞受辱!願那謀害我的,退後羞愧!」(詩篇卅五:4) 使以色列的敵人們困惑,即使伊朗好像正在緊抓這整個區域。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詩篇九十一:9-10) 賜給美國人力量,貫徹而行而取消伊朗的核協議。願他們不向從其餘的世界而來的壓力投降!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必折斷以攔人的弓,就是他們為首的權力。…我必使以攔人在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面前驚惶;我也必使災禍,就是我的烈怒臨到他們,又必使刀劍追殺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耶利米書四十九:35, 37) 祢是萬軍之耶和華。主啊,顯示祢的權能!

3. 庫德人—在伊拉克的庫德族區域最近的公投壓倒性的贊成建立獨立的庫德斯坦國。伊拉克的中央政府(受伊朗扶持)起來反對庫德人,導致這族群從其持有的一些領土退出。所有別的國家都反對庫德人獨立,以色列則公開支持他們。

主,祝福庫德人有他們自己的國家。因為他們支持以色列,根據你的應許祝福他們:「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創世記十二:3) 若是祢願意,使用庫德人,甚至獨立的庫德斯坦成為伊朗權力的抗衡,那在這地區現在似乎缺乏。 庫德人一直受到他們自己的內部爭吵攔阻――主,使他們團結一致!

4. 以色列的眾領導者與大使—以色列經常看起來非常孤獨,並面對列國從各方而來的反對。我們在全世界的許多國家及國際的論壇都有駐外代表,需要為他們在面對經常的反對與謾罵時能蒙恩膏訴說真言實理禱告。

主,這些男男女女代表以色列,而一個意境上,既然祢是以色列的神,他們代表祢。賜給他們恩膏、權能與話語說話,甚至當他們總是在邪惡的潮流中逆流而上。 以真言的實理授予這些僕人能力(箴言廿二:21)。 堅固以色列所有這些代表、納坦雅胡總理、駐聯合國大使達農(Danny Danon)、駐美大使德莫爾(Ron Dermer)、駐英大使雷格夫(Mark Regev)等等。

5. 哈瑞迪的示威—在最近幾天,極端敬虔派猶太教的社群(哈瑞迪)持續在以色列各地及耶路撒冷示威,反對要他們到 IDF服兵役的要求。

主,為哈瑞迪的社群中的確想到 IDF服役、而且儘管遭受從其社群而來的反對甚至暴力仍去服兵役之人而感謝祢。祝福及保護他們。 破除這些宗教猶太人當中這個完全不合聖經的態度,並向他們啟示祢真正的所是。 打破在以色列的社會中極端敬虔派猶太人與世俗猶太人之間的這個分裂。拿走「我們」及「他們」的隔閡,所以「他們」變成「我們」的一份子。 將平安歸還給祢的城耶路撒冷。 「你們愛慕耶路撒冷的都要與她一同歡喜快樂;… 我要使平安延及她,好像江河, … 我必安慰你們,你們也必在耶路撒冷得安慰。」(來自本週先知書的讀經內容:以賽亞書六十六章10-13節,第13節從英文聖經直譯)

6. 雨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以賽亞書四十一:18) 傾倒雨而灌溉這塊枯乾與乾渴的土地!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三:5-6) 使以色列的人民謙卑他們自己並尋求祢,承認我們完全依靠祢供應我們水。 打開天堂的閘門降下雨來!「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申命記廿八:12) 「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滿了水;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為人預備五穀。你澆透地的犁溝,潤平犁脊,降甘霖,使地軟和;其中發長的,蒙你賜福。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詩篇六十五:9-13)

7. 「以色列的代禱者事工」(IFI) —以利亞(Eliyahu)的健康繼續慢慢在改善。請繼續禱告,尤其當我們正朝明年一月的禱告特會前進。

恰克(Chuck)正在美國服事,然後在他回以色列前,會在德國服事。 請為他們,也為我們明年一月禱告特會的籌備禱告,並求神對每位祂要他們來加入我們在耶路撒冷這裡的代禱行列之人說話。

安息日平安!
IFI 團隊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馬太福音廿四:42)

承蒙”以色列的代禱者”(IFI) 授權轉載
網址:http://www.ifi.org.il

3